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赵圆瑗出席《GINGER潮儿》杂志创刊盛典 潮流之夜“秀”给你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9 08:20:34

赵圆瑗1

赵圆瑗2

赵圆瑗3

赵圆瑗4

赵圆瑗5

赵圆瑗6

  • 赵圆瑗1
  • 赵圆瑗2
  • 赵圆瑗3
  • 赵圆瑗4
  • 赵圆瑗5
  • 赵圆瑗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18日,演员赵圆瑗出席日本《GINGER潮儿》杂志创刊盛典—潮•之•夜,活动当晚赵圆瑗身着纯白色系修身晚礼服,衬托出她婀娜曼妙的身材曲线,束起的鱼骨马尾辫造型俏皮灵动,恬静仙美。赵圆瑗清新脱俗的气质与绰约多姿的身材,吸引了无数大众和媒体的视线,可谓吸睛无数。盛典入场时,赵圆瑗在现场表示:“马上会有冯小刚导演监制的《剑王朝》跟大家见面,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据悉,《GINGER潮儿》杂志此次携手F A S H I O N W E E K T O K Y O入驻中国,为中国潮流圈注入新鲜血液,日本《GINGER》杂志创刊于2009年,是日本幻冬舍旗下的高端女性时尚杂志,曾为石原里美、新垣结衣、桐谷美玲等一众女神拍摄杂志大片。即将发行的中国版《GINGER潮儿》在延续这一理念的同时更着眼于为在探索“正确自我认知”道路上的中国富有个性的潮儿们。盛典当天还邀请了片寄凉太、胡冰卿等一众中日明星。

  此次赵圆瑗展现出时尚潮儿的一面,也让大众看到她身上的无限可能与百变魅力。作为演员的她未来更是佳作不断,包括在采访中说到的由冯小刚导演监制的古装权谋剧 《剑王朝》在剧中饰演冷艳俊美的女司首“夜策冷”外。还在杨文军导演指导,罗晋、李一桐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鹤唳华亭》中饰演“宋贵人”一角。在赵宝刚导演执导的青春励志电视剧《青春斗》中饰演美女画家“夏茉”一角。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赵圆瑗日后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