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金鹰女神唐嫣再收获大刊三封面 中西风格混搭展现“糖”的甜与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8 09:07:34

唐嫣cosmo双封面图

唐嫣cosmo双封面图

唐嫣别册封面

唐嫣杂志大片造型酷感十足

唐嫣杂志图展好身材

唐嫣杂志造型变摇滚硬糖

唐嫣杂志造型时尚混搭

唐嫣杂志造型中西风混搭

  • 唐嫣cosmo双封面图
  • 唐嫣cosmo双封面图
  • 唐嫣别册封面
  • 唐嫣杂志大片造型酷感十足
  • 唐嫣杂志图展好身材
  • 唐嫣杂志造型变摇滚硬糖
  • 唐嫣杂志造型时尚混搭
  • 唐嫣杂志造型中西风混搭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作为今年的金鹰女神,金色华服加身的唐嫣足以让人惊艳,在颁奖礼上的一席白色礼服又宛如天鹅般高贵典雅,女神下凡动人依旧。近日唐嫣登上某时尚杂志双封面加别册封面,据悉同时登上此刊杂志同期主次刊三封面一定程度上是对艺人时尚价值的高度认可,这也验证了刚刚当选金鹰女神的唐嫣时尚资源也近乎达到“女神”级别。

  此次杂志造型尽展唐嫣百变风格,同时中西风格混搭的时尚被唐嫣诠释的张力十足,身着艳丽而独具酷感的新装,唐嫣置身历史斑驳的廊下,眼神中带着坚韧与执着,把她的“甜”与“酷”完美地表达了出来。

  近日结束金鹰节行程的唐嫣即将奔赴欧洲继续投入到电影《欧洲攻略》的拍摄,由其主演的古装巨作《锦绣未央》也将于11月初登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上星播出。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