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明道献声金鹰节 表演期间收视率狂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5 11:33:50

明道金鹰节表演

明道与舞蹈演员

明道写真

《咱们相爱吧》剧组合影

明道剧照

咱们相爱吧多人海报

  • 明道金鹰节表演
  • 明道与舞蹈演员
  • 明道写真
  • 《咱们相爱吧》剧组合影
  • 明道剧照
  • 咱们相爱吧多人海报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明道一袭灰色西装搭配黑色马甲亮相第十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在晚会中,明道带来歌舞秀《你说我容易吗》,现场明道边唱边跳,男神范尽显,帅气十足。此次明道是携新剧《咱们相爱吧》来到金鹰节,该剧将于11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据透露,当晚明道表演期间,收视率狂飙,网友齐呼:“明道太帅了!”

  明道金鹰节表演歌舞秀  引得收视率猛增

  明道以歌手、演员、制作人三重身份于一身,无论是作为组合还是单人其唱片销量一直不俗,此次献唱金鹰节也受到众多粉丝的期待,在金鹰节舞台上,明道以舞台剧的形式边唱边跳,演绎了一首《你说我容易吗》,扎实的唱歌和舞蹈组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创意十足,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据透露,当晚明道表演期间更是带动收视率猛增,该表演也引得众多网友大呼:“终于又听到了男神的歌声,这次表演太精彩了!”

  《咱们相爱吧》将播  明道搭档秦岚演绎爱恨别离

  事实上,明道是携新剧《咱们相爱吧》来到金鹰节,在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明道饰演一位影视制片人黄绍谷,沉稳细腻又多情的摩羯座。剧中他将与秦岚饰演的蔡春妮展开一段爱恨别离。据透露在剧中明道是秦岚的梦中初恋,明道被视为男神。明道也在金鹰节现场称与秦岚在剧中将展开一段深刻的恋情。据了解,该剧的导演为刘江,曾执导过大火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此次《咱们相爱吧》是刘江导演三年磨一剑打造的精品大剧,再加上明道、秦岚、张歆艺、张静初、袁弘等主演的实力演绎,该剧还未播出就引起网友的广泛讨论。在金鹰节开幕式上导演更是公布了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即将于11月7日在湖南卫视开播,并解释该开播日期当天为冬至,意味着全剧组“要一起”为大家送去冬日的温暖。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该剧播出。

  金鹰节开幕式虽然结束,但明道将开启霸屏模式。除了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即将于11月7日在湖南卫视开播外,明道的另一部人气偶像剧《如果我爱你》也将于10月16日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电视剧频道下午档播出。此外,明道还将亮相10月16日晚的金鹰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好期待明道的作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