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黄子韬《真男》宣传片军姿帅炸 曝花絮照撕漫感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09 10:30:30

花絮图之黄子韬目光如炬

花絮图之黄子韬上演制服诱惑

花絮图之黄子韬眼神犀利

花絮图之黄子韬长腿尽显

黄子韬立定军姿帅炸

黄子韬烧歌谱

黄子韬握金话筒

黄子韬邪魅一笑

黄子韬整装待发

  • 花絮图之黄子韬目光如炬
  • 花絮图之黄子韬上演制服诱惑
  • 花絮图之黄子韬眼神犀利
  • 花絮图之黄子韬长腿尽显
  • 黄子韬立定军姿帅炸
  • 黄子韬烧歌谱
  • 黄子韬握金话筒
  • 黄子韬邪魅一笑
  • 黄子韬整装待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原创大型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曝光黄子韬的个人宣传片。黄子韬撩人演绎工装与空军制服切换式“诱惑”,手握金话筒,眼神笃定,当调音台点燃时,他焚烧着手中的歌谱,随即邪魅一笑,迈出帅气步伐,从狂爱音乐的实力歌手变身英姿飒爽的空军新兵,霸气直言“我的世界非黑即白,没有中间的灰色地带。我不善言辞,唯有用音乐,唱出最真的自己。不理会争议,不在乎流言。这一次,我期待冲上云霄!我是空军新兵,我是黄子韬”,网友们纷纷表示“气势十足,最后立定站军姿简直帅炸了!”

  随后,又曝光一组拍摄宣传片时的侧拍花絮照,黄子韬一身空军制服酷帅亮相,大长腿格外瞩目,左手抱着飞行头盔,目光如炬,眼神间流露出的尽是坚定,惹得网友们直呼“侧颜帅哭,有种从漫画里走出来的既视感”。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