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韩国偶像女团玩转<K.I.S.S.>互动直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30 12:02:24

  近日,王思聪旗下的香蕉计划娱乐联手韩国知名经纪公司打造网络综艺节目在熊猫TV如火如荼的热播中,作为国内独家授权直播平台,熊猫TV为粉丝们带来了满满的福利,在直播中粉丝们与偶像进行线上实时互动,使得国内粉丝大呼过瘾,终于可以大饱眼福一睹偶像风采!此次K-POP偶像女团LABOUM、STELLAR、TAHITI、SONAMOO、CRAYON POP受邀担任节目嘉宾。每周一至周五晚8:00-10:00,熊猫TV与你和偶像有个约会!


 

(官方海报)

  精彩亮点:

  节目中粉丝可以和偶像进行才艺PK、游戏比赛,更可以与偶像视频通话,即使感受零距离互动!节目中特别设有礼品互赠环节,幸运的你将得到女神签名照和周边礼品,打开熊猫TV观看偶像团体,这些统统是你的!

LABOUM

STELLAR

TAHITI

SONAMOO

CRAYON POP

(直播现场美图)

(直播现场美图)

(直播现场美图)

(周边礼品)

  熊猫TV和还会抽取幸运粉丝送上偶像女团签名照和周边礼品。为了回馈粉丝对的厚爱,节目第三周还将迎来巨大惊喜,免费送粉丝飞往韩国参加现场录制和K-POP偶像面对面互动!

  大声喊出专属口号“和我接吻吧!”来熊猫TV每天和韩国偶像女团么么哒!

  熊猫TV——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TV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TV,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TV官网微博:http://weibo.com/PandaTV

  熊猫TV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TV官方微信:熊猫TV直播平台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