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韩国乐坛音源大战即将开启 一大波回归预告美照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9 16:56:20

iKON

iKON (2)

Luna

Luna1

Luna2

Luna3

Luna4

Luna5

Luna6

Luna7

EXID

EXO

  • iKON
  • iKON (2)
  • Luna
  • Luna1
  • Luna2
  • Luna3
  • Luna4
  • Luna5
  • Luna6
  • Luna7
  • EXID
  • EXO

  iKON 5月30日新歌《今天做什么》预告

  韩国人气男团iKON自去年9月15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先行曲《取向狙击》并正式出道之后,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而这样的iKON将再次出击。5月30日零时,人气男团iKON发表新曲《今天做什么》。

  日前,YG娱乐方面两次公开了iKON新曲《今天做什么》的预告照。两张预告照分别以蓝色和粉色作为背景色,带给人不同视觉感受。粉色背景的预告照中iKON 7位成员展现了大男孩的魅力,温柔的眼神和可爱的笑容散发“男友魅力”,狙击女心。

  公开的海报也对iKON的新曲《今天做什么》做了简单介绍,新曲由KUSH、B.I、Bobby担任作词,choice37和KUSH担任作曲。choice37和KUSH是YG娱乐公司的主要制作人,曾参与制作过组合BIGBANG和2NE1的多首热门歌曲,他们的参与让人对iKON新曲更加期待。

  f(x) Luna 5月31日SOLO曲《Free Somebody》

  在以组合f(x)成员出道7年后,唱歌、跳舞实力俱佳的luna朴善怜将在5月31日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Free Somebody》solo出道。Luna是实力派歌手,此前在综艺《蒙面歌王》中就曾展现过自己惊人的歌唱实力。据悉《Free Somebody》共包括6首歌曲,同名主打曲《Free Somebody》为流行的电子舞曲,将为粉丝展现 Luna 特有的魅力。

  日前SM公司在官网和官方SNS公开了多张Luna的预告照,照片以多种不同的糖果色作为背景色,展现了luna甜美可爱的一面,性感的好身材,也令人对Luna的新专辑十分期待。

  EXID 6月1日 新专辑主打歌《L.I.E》预告

  大势女团EXID将于6月1日携首张正规专辑《Street》回归,29日,EXID官网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Street》的主打歌《L.I.E》的MV幕后照。照片中EXID成员身穿制服变身酒店职员站在门前,5人虽然穿着同一色系的制服,但是每个人的制服款式都不相同,展现出的不同魅力吸引了人们视线。相关人士表示“EXID新专辑主打歌《L.I.E》MV以《布达佩斯大饭店》为原型拍摄,5人独特的色彩和美感非常突出。”

  另外,将在6月份以完整体回归的EXO的新专辑有了新消息,EXO成员灿烈、D.O.、KAI、世勋28日参加上海某活动时透露了回归舞台,KAI表示“将会以新专辑回归,每一次EXO的回归都非同寻常,这次也准备了强烈的Performance,将不负粉丝的期待展现帅气的舞台”。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