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张靓颖个唱变万人订婚礼 套入钻戒情定终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11 14:54:49

冯柯跪地求婚

冯柯套入钻戒 张靓颖哭成泪人

冯柯张靓颖幸福牵手

一枚钻戒情定终身

张靓颖发表幸福宣言

张靓颖冯柯终圆十年约

张靓颖回应李晨祝福 微博抛捧花期待范冰冰李晨好事近

  • 冯柯跪地求婚
  • 冯柯套入钻戒 张靓颖哭成泪人
  • 冯柯张靓颖幸福牵手
  • 一枚钻戒情定终身
  • 张靓颖发表幸福宣言
  • 张靓颖冯柯终圆十年约
  • 张靓颖回应李晨祝福 微博抛捧花期待范冰冰李晨好事近

  2015年10月10日,张靓颖巡回个唱的终点站于她的故乡成都来办。在一切看似皆无异状的外表下,蕴藏着一个甜蜜的"阴谋"。

  近演唱会尾声时,当夜最大的惊喜彩蛋突如其来。由于11日便是张靓颖的生日,在全场粉丝为她庆生的同时,舞台骤变全场变暗,舞台LED大屏赫然出现"赶紧嫁给我吧"几个大字,张靓颖男友冯柯走上舞台,单膝跪地拿出钻戒求婚,喜极而泣的张靓颖在万人高呼"我愿意"之下接受了冯轲的求婚,演唱会现场秒变万人订婚典礼。熟悉他们的人都知道,冯轲与张靓颖早在十年前就已有结婚打算,但因为超女所斩获的意外名词令这场求婚迟到了整整十年之久,冯柯这个背后的男人一做就是十年。当冯轲拿出钻戒说:“献给我们的十年”张靓颖含泪回应到:“我愿意,一辈子!” 。而当钻戒套入张靓颖无名指的那一刻,张靓颖则被幸福冲刷成了泪人。多年以来,张靓颖无论出席任何活动无名指的位置总是空出来的,而她也曾坦言过:“无名指的位置我要留给婚戒”,如今时隔十年,最终情定终身,夙愿成真。演唱会最终在全场齐呼“结婚”声中甜蜜落幕。

  演唱会后,沉浸于无线幸n福中的张靓颖,在微博上晒出钻戒,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谢谢大家的祝福,虽然下了台@Michael冯 说他有好多想说的一上台就忘记说了,但是一个五音不全的人为我唱当着几万人秀了他写给我的歌……足够了”。  微博一出,范冰冰,章子怡,李冰冰,姚晨,唐嫣,李晨等圈内明星好友,纷纷第一时间转发并献出祝福。 这也令这枚俘获了海豚公主的钻戒,很快也成了被网友争相人肉的对象,更有甚者将其与AB的鸽子蛋做对比,疑似为品牌高端定制。更有眼尖的网友根据酷似埃菲尔铁塔的造型,揣测也有可能是某国内一线珠宝品牌的经典款,更有部分网友纷纷发出了同款秀。

  据有关人士称:“本次求婚,知情人少之又少,就是为了能够彻底瞒住张靓颖,给她一个突如其来的巨大惊喜。"。而二人婚期又将定于何时?还需持续关注。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