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张靓颖纽约街拍时尚率性 巡演成都站舞美震撼升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5 08:05:04

1

2

3

4

5

6

  • 1
  • 2
  • 3
  • 4
  • 5
  • 6

  近日,受Michael Kors品牌邀请出席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归来的张靓颖,发布了一组纽约都市丛林街拍时尚大片。身着拼接牛仔裤、立体猩猩头黑色T恤,搭配亮紫色棒球外套和蓬松挽起的马尾,潮味十足,率性不失女性柔美,为即将于10月10日开启的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首轮最终站成都站,再次掀起时尚旋风。

  据悉,此次张靓颖为了这场在家乡成都举办的演唱会重新做了精心布局,不仅在舞美与服装造型上做了震撼性高科技整体升级,歌单上也做了大改动,被工作人员戏称动了“大手术”。除了保留由歌迷网络票投选歌外,更新增了“十年总结”环节,在演唱会现场将十年经典曲目做爆发式呈现。而演唱会最让观众血脉喷张的电音环节同样全面升级,力求让每一位到场观众感官释放,与张靓颖一起嗨翻10月10日成都之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