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柳岩*加盟《一起出发》 镂空装秀美腿亲昵熊抱女粉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7 08:02:02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6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8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9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0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1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2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3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5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6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7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8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9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0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1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2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3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4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6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8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9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0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1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2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3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5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6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7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8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19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0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1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2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3
  • 柳岩白衣黑裙加盟一起出发24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2015年7月6日,北京,湖北卫视户外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举行发布会。*、柳岩、刘天佐、魏巍、李晨浩、秦俊杰、南派三叔等一同出席本次发布会,柳岩身穿白色镂空上衣搭配黑色飘纱长裙,修长美腿若隐若现,气质十足,一出场便引起粉丝尖叫。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常驻女嘉宾,柳岩将与“盗墓兄弟团”一起出发,奔赴斯里兰卡、韩国等地进行探险,并在旅途中接受种种考验,确认加盟该节目的还有韩国2pm成员黄灿盛、付辛博。

  活动现场请来了一位斯里兰卡的当地艺人,教众人学习说斯里兰卡日常用语,如“你好”,“我爱你”,柳岩用汉字谐音“秒翻”当地语言,引发现场爆笑,现场老师还耍了一套武打动作让大家模仿,身穿长裙的柳岩学习起武士动作丝毫不含糊,“女汉子”本色尽显。随后的粉丝互动环节,柳岩亲手将其签好名字的面具送给粉丝,并主动献上拥抱,与幸运粉丝的亲密互动更让台下的粉丝羡慕不已。

  据悉,这已经是柳岩与湖北卫视的第二次合作,去年,湖北卫视推出由中韩联手制作的国内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让明星的恋爱过程曝光在公众视野中,网络点播量超过7亿,柳岩与黄灿盛组成的跨国情侣组合“火山岩夫妇”更受到大批观众的欢迎和追捧,此次,在节目中两人即将再次“合体”,令观众和粉丝们十分期待,众多粉丝更是将#灿盛柳岩一起出发#刷上了话题榜。谈及与湖北卫视的再次合作时,柳岩也坦言:“湖北卫视是一家良心卫视,宣传也是好宣传,很保护艺人,初心未变,只因有你,这次合作更像是回娘家一样亲切,自己也非常期待,希望这档节目能给观众不一样的真人秀体验”。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