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学英雄》张晓龙少林寺穿僧服萌萌哒 与蒋方舟再组龙舟CP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5-28 08:18:44

IMG_1

IMG_2

IMG_3

IMG_4

IMG_5

IMG_6

  • IMG_1
  • IMG_2
  • IMG_3
  • IMG_4
  • IMG_5
  • IMG_6

  河南卫视大型文学户外真人秀《文学英雄》将在29日晚播出第三期,此次张晓龙携柯蓝、李乃文、吴樾几位明星与蒋方舟、蔡崇达、李承鹏、陈谌四位作家穿起僧服走进少林寺体验起少林寺僧人的生活。周五播出的节目中,张晓龙再次与才女蒋方舟搭档组成“龙舟CP”,一起参与游戏和文学创作,穿起僧服的众人也格外萌萌哒。

  《文学英雄》自开播以来引来观众的好口碑,明星与作家通过户外的答题竞赛游戏为创作文章选择关键词,而作家在一个小时内创作好符合主题的文章,由明星通过舞台演绎演讲出来,并由现场一百位观众进行评分,“以文会友”的形式新颖,让综艺也更文化感因而受到观众的推崇。继郑州、开封的“诗经”、“宋词”主题后,在本周五播出的第三期《文学英雄》则走入河南登封少林寺,围绕“武侠”的主题展开竞技和文学创作。

  录制时张晓龙、柯蓝、李乃文、吴樾等明星与嘉宾在少林寺里生活三十六小时,体现了一把少林寺僧人的生活,除了了解少林寺文化外,还进入了一般外人很难进入的禅房里修禅,并听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讲禅。穿上僧袍的张晓龙变得萌萌哒,并细心的为各位好友整理僧服,非常体贴。在第一期节目里张晓龙与蒋方舟搭档组成的“龙舟CP”配合默契,成为了整个节目的颜值担当,此次两人再度携手会创作出怎样的一篇关于武侠世界的文章,也令人非常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