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胡夏《刀塔传奇》MV首播造型曝光 暖男神秘变身爱的英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3 08:57:47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1)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2)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3)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4)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5)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6)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7)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8)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9)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10)

  •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1)
  •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2)
  •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3)
  •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4)
  •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5)
  •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6)
  •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7)
  •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8)
  •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9)
  • 胡夏《刀塔传奇》MV造型穿越 (10)

  2014年11月13日,胡夏最新单曲《刀塔传奇》MV正式首播,“清泉王子”胡夏一改往日冬日暖男的形象,COS出演“沉默术士”一角,身披铠甲,以沉默坚毅的眼神传递战斗的决心。MV中胡夏身穿战甲,金色长发帅气潇洒垂于两肩,一手持枪一手拿盾,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一次次挥出剑刃,气场强大气氛诡谲,仿佛穿越,胡夏又以时装出镜,身穿黑色衬衣,唱起《刀塔传奇》,惊才风逸。

  《刀塔传奇》歌词俊逸凌冽,曲风简洁有力,讲述为爱而战化身爱的英雄,自此不再对这纷扰世界彷徨迷惑,因为有了爱的目标。同名MV演绎战士穿越荒芜,只为坚守真爱。歌曲本身朗朗上口,伴奏结合电子乐器,节奏轻快有力,配上胡夏深情嗓音,歌曲彷如利剑,进攻守卫两相宜,力度饱满令人回味。《刀塔传奇》具有强大的画面感,月光、森林、繁星这样的词汇使得这首歌具有空旷浩大的空间感,而胡夏则化身爱的战士,唱惯了小情歌、小情怀的他,首次以干净的嗓音演唱如此宏大的一首歌曲,不禁让人要发问:胡夏究竟能不能够把握这样的快歌曲风?然而胡夏再一次用实力回击质疑,在这首《刀塔传奇》的演唱过程中,他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把握起来游刃有余,演唱风格字字铿锵有力,身上的青涩气质瞬间褪色了不少。一首歌下来,一个为爱战斗、为爱流血甚至不惜为爱牺牲的英雄形象,呼之欲出。

  据悉为了拍摄这首主题曲MV,胡夏也是奉献了出道以来最为困难的一次拍摄,MV风格向来简单清爽的他,这次却要穿起盔甲,戴起沉重的头盔,模仿游戏中角色的形象。而向来只需要在镜头前轻松演唱的表演风格也被打破,为了配合游戏风格的需要,在拍摄中胡夏更是要做出许多大幅度的格斗动作,一首拍摄下来元气大伤。古老而神秘的战场布景将大众的视野带进主题人物的世界,战斗中一幕幕厮杀的场景在这里重现,一头金色长发身披铠甲的胡夏手持护盾与武器出现在镜头中,沉默力量震慑人心。据了解,此次MV拍摄设定了特别的故事背景,空间感与故事性得到了延展,胡夏化身爱的英雄为爱而战。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