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宾名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15 14:57:43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宾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剧照1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剧照3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1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剧照4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2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剧照

  •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宾
  •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剧照1
  •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剧照3
  •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1
  •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剧照4
  •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2
  •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剧照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奔跑吧兄弟是韩国超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man》的中国版,由浙江卫视和韩国sbs制作团队联合制作,第一季节目播出时浙江卫视连续两周收视率破三后再攀新高。如今第二季已经拍摄完成,将于4月17日晚上21:10正式开播,主持人除王宝强因档期未能参加,其余均是第一季的主持人,新进成员包贝尔。

  第二季嘉宾名单:第一期范冰冰、韩庚(4/17),第二期黄晓明(4/24),第三期欧弟、小宋佳(5/1),第四期张艺兴、林更新、叶祖辛、蒋劲夫、李治廷(5/8),第五期吴奇隆、陈乔恩、杜淳(5/15),第六期萧敬腾、苏见信、姚晨、吉克隽逸、大鹏(5/22)。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