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爸爸5》Jasper 爆发“洪荒之力” 与嗯哼兄弟情感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16 08:18:03

1

2

3

4陈小春和Jasper

5 嗯哼运动会

6 嗯哼拔河

7 Jasper与嗯哼吃酥饼

8 陈小春父子与杜江父子

  • 1
  • 2
  • 3
  • 4陈小春和Jasper
  • 5 嗯哼运动会
  • 6 嗯哼拔河
  • 7 Jasper与嗯哼吃酥饼
  • 8 陈小春父子与杜江父子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周《爸爸去哪儿5》,爸爸和萌娃们将继续在甘肃扎尕那广阔的高原上展开冒险,新一期节目中萌娃们同当地的孩子们玩起了四角拔河游戏,嗯哼和Jasper这对好兄弟并肩上阵,以小身躯爆发出了大能量,现场气氛被两兄弟的努力和默契表现点燃,在一旁观看的老爸和孩子们纷纷热情地为他们加油打气。

  在拔河游戏中,胜利在望的嗯哼被另外两名小朋友拖住,一时之间难以迈步。Jasper眼见好兄弟陷入僵局,瘦小的他凭借着一股韧劲儿向前冲去,甚至直接双膝跪倒在了草地上,为嗯哼争取宝贵的时间。录节目以来,嗯哼与Jasper之间的互动不断,一个鬼马搞怪一个天真软萌,两人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彼此之间建立的友情也越来越深厚,本周这对好兄弟还会上演什么有趣的互动?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看《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