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陈伟霆与粉丝微博互动太暖心 粉丝大呼:回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9 15:28:09

陈伟霆与粉丝微博互动截图

  • 陈伟霆与粉丝微博互动截图

  唱歌、演戏、主持样样行的“中国好男神”陈伟霆,近年来事业蒸蒸日上,日前在微博上晒出正在热播中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的剧照,并配文:我弟弟说无聊呀,边看少四边聊个天呗。图片中的伟霆男神眼神深邃,气度不凡,引得粉丝直流口水。发完微博,陈伟霆还跟粉丝们互动起来“他是我弟你搞错了”“从来不会错过的,我一直都在”还配上各种萌萌的表情,此举令粉丝十分激动,男神看自己的评论,让粉丝们欣喜若狂。素有最受欢迎全能艺人之称的中国好男神陈伟霆,你这么暖心怎么能让粉丝们不爱呢?

  《少年四大名捕》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追命,依然是一个风度翩翩的阳光少年,虽然看似花心,却对公主一往情深,对兄弟更是两肋插刀。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