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杨雪摩登写真典雅妩媚 利落短发散发精致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08 09:20:04

1

2

3

4

5

  • 1
  • 2
  • 3
  • 4
  • 5

  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汇集汤唯、冯绍峰、王志文、杨雪等明星的浪漫史诗大片《黄金时代》正在热映。近日,片中许粤华扮演者杨雪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大片中利落短发的杨雪透着性感和妩媚,身穿黑白泼墨套裙,搭配精致的摩登造型尽显女性独有的典雅与诱惑力。

  电影《黄金时代》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以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汤唯饰)特立独行的人生以及爱情经历为引子,塑造当年一群意气风发的热血青年,还原了一个充满自由理想、海阔天空的时代。片中,杨雪饰演的许粤华勇敢知性,不被当时的传统礼教所束缚,是围绕在鲁迅身边的先锋文艺女青年,同时她还是萧红流落日本时的“闺蜜”,更是萧军情感上的知己。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