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吴磊白色衬衫现身《阿修罗》路演 短发少年清爽利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3 09:20:11

IMG_3997

IMG_4001

IMG_4002

IMG_4003

IMG_4007

IMG_4019

IMG_4020

IMG_4023

IMG_4024

  • IMG_3997
  • IMG_4001
  • IMG_4002
  • IMG_4003
  • IMG_4007
  • IMG_4019
  • IMG_4020
  • IMG_4023
  • IMG_40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国产奇幻大片《阿修罗》在大连、沈阳打响路演宣传的第一站,主演吴磊、张艺上、王铁军和导演张鹏悉数出席,现场与粉丝热情互动,反响热烈。

  当天,吴磊首次曝光自己的新发型,白色玩具印花衬衫,搭配裤扣装饰西装裤,利落的短发少年清爽帅气,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

  发布会过程中,吴磊一如既往展现暖男本色。在电影中扮演图卡的演员王铁军发言的时候,由于图卡服装带来的不便,吴磊立刻单膝跪下来,全程细心为王铁军举着话筒,两人时不时对视引发粉丝的羡慕。采访时,吴磊还不忘向现场观众解释,王铁军扮演图卡时的不容易,相当体贴他人了。

  而在下午的活动中,现场正好有粉丝当天生日,暖心三石也亲自送上了对粉丝的生日祝福。活动结束后,大家都下台离场的时候,吴磊还不忘再三鞠躬感谢大家的支持。许多到现场的粉丝、观众,都在微博力赞吴磊超级有礼貌。

  7月13日,吴磊的新电影《阿修罗》就要上映啦,一起去电影院支持一下如此帅气、暖心、绅士的吴磊吧。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