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柳岩中性硬朗写真曝光 自称“强悍的邻居姐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10 06:11:00

柳岩写真花絮 (1)

柳岩写真花絮 (2)

柳岩写真花絮 (3)

柳岩写真花絮 (4)

柳岩写真花絮 (5)

柳岩写真花絮 (6)

柳岩写真花絮 (7)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1)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2)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3)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4)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5)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6)

  • 柳岩写真花絮 (1)
  • 柳岩写真花絮 (2)
  • 柳岩写真花絮 (3)
  • 柳岩写真花絮 (4)
  • 柳岩写真花絮 (5)
  • 柳岩写真花絮 (6)
  • 柳岩写真花絮 (7)
  •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1)
  •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2)
  •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3)
  •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4)
  •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5)
  • 柳岩硬朗中性写真 (6)

  日前,一组柳岩中性风格写真曝光,梳起刘海露出额头的她表情冷峻眼神凌冽,演绎复古气质浓厚的中性风采。柳岩一连三套造型出镜,穿上黑西装手握胶片盘,直视镜头霸气十足;或身穿条纹衬衫侧撑一把黑伞,淡然之外流露一丝俏皮;或微趴在桌前,身上缠绕电影胶片轻抚红色玫瑰,目光无谓显露不羁做派。而柳岩在接受专访也坦诚自己的感情态度,自认不是“小鸟依人”的类型,更愿意做一个“强悍的邻居姐姐”。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柳岩你好,我们知道你刚刚发行了一个新的单曲,叫《男神》,那在你的心目中男神该具备的一些条件是什么?

  柳岩:在你蹒跚学步的时候,牵着你的手的父亲就是男神,他会让你有温暖的感觉,或者是现在流行的“暖男”,我觉得暖男真的是人人爱,他是照耀你、引领你的这样的一个人物,当然,所谓男神他可能也不是具体的某个人,但是就是在生命中你会想到的那个人,其实每个人都会有。

  主持人:之前你说爱情对你来说是太奢侈了,是因为家庭的原因还是工作原因?

  柳岩:是因为我太挑(笑),奢侈品买的起的人太少,而且他的品质在那里,就是自己“作”,你既想要高品质的男朋友,又想要无暇的爱情,很多人卯足了劲要抢,等到你真的攒到钱去买那个奢侈品的时候说不定已经断货了,或者限量版已经被买走了,甚至他已经下柜了。一切都得在一个合适的时间点,抢到了就是你的了。

  主持人:所以说你是一个对爱情要求很高的人。

  柳岩:我要求太高了,是我不对(笑)。

  主持人:你相信爱情吗?

  柳岩:我相信爱情啊。

  主持人:所以一直在等待?

  柳岩:但我不知道我十年之后还相不相信爱情,至少现在,眼下是这个状态。

  主持人:所以你说自己很彪悍,其实你心里住的是一个很柔软的小女生,渴望爱情,渴望被保护的安全感。

  柳岩:那要看对象是谁,如果对象比我还像兔子,那我就会变成老虎。

  主持人:所以是对方塑造了你女性的这种感觉?

  柳岩:其实两个人的恋爱状态真的是互相影响的,绝对不可能你跟任何人恋爱都是一个样子,那不是爱情的样子。

  主持人:所以就你的个人兴趣而言,你是更喜欢金庸的那种侠,还是琼瑶阿姨的这种情?

  柳岩:我受不了琼瑶阿姨的这种情(笑),少女时代还可以,会觉得马景涛哥哥好帅,可是现在想起来,哇,他嗓门比我还大,我怎么吵得赢他?当然,男生有侠骨柔情是我比较喜欢的。

  主持人:还是有点英雄色彩在上面。

  柳岩:就是他得有正义感,有原则,因为现在社会其实很多人已经渐渐丢掉了自己的原则。妥协,为了物质,或者为了目的,但我还是喜欢有侠骨柔肠的男子汉。

  主持人:对自己以后的爱情生活是怎么憧憬的?

  柳岩:一定会相当美好,因为本人是个贤妻。

  主持人:咱们具象一点啊,你会选择那种高富帅或是艺术型的人才,还是在你身边特别体贴的,普通的男生?

  柳岩:太普通了我估计也会嫌弃,他应该还是要有让我仰望的地方。

  主持人:就是说他还是要有一定的驾驭能力?

  柳岩:嗯,我觉得我的对象还是应该我要尊重他,我总不能天天损他,他一定要有很高的一个点体现出来,某一点很过人,让你很仰慕,或者是他的情商非常高,他懂得怎么去调节和处理我们之间的关系。

  主持人:从你的微博上可以看出来,你偶尔会有小清新的感觉流露出来,你更喜欢在大家心目中是怎样的定位和形象?

  柳岩:比较强悍的邻居姐姐。

  主持人:比较强悍的邻居姐姐?

  柳岩:就是我一定不是小鸟依人型的,但是我是会为你站出头的邻居姐姐,你知道我所有的事情,我也不隐瞒我的心事,可是我会站在你这一边的这种姐姐形象。

  主持人:你会介意有人在你的身上用一些标签吗?

  柳岩:不介意啊,因为这些标签也不会伤害到我。

  主持人:所以你真的是可以把那些对自己无用的负能量从你的心里完全排除出去?

  柳岩:我觉得有些“负能量”真不见得完全是负能量,因为人不能只让别人说你好,也不能只让别人说你不好。在幼儿园时代老师给你大红花就会开心一整天,老师一说你不乖就会哭,没那个必要,因为我们不是那样的小孩子了,就是可以说,为什么不让说,而且你说的有道理我还要感谢你。

  主持人:就是完全可以接受这些?

  柳岩:完全接受,说吧,没关系!

  主持人:心里还是很坦荡去接受这些?

  柳岩:我很坦荡,我没有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