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陈晓生日会粉丝送惊喜 全球首款明星app正式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1 17:55:22

陈晓、莫小棋和唐宜青

陈晓和粉丝合影

陈晓切蛋糕

陈晓生日会

陈晓现场体验APP

粉丝和陈晓互动

粉丝送礼物

  • 陈晓、莫小棋和唐宜青
  • 陈晓和粉丝合影
  • 陈晓切蛋糕
  • 陈晓生日会
  • 陈晓现场体验APP
  • 粉丝和陈晓互动
  • 粉丝送礼物

  7月1日,人气偶像陈晓2014“破晓”生日会暨iStar陈晓App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晓迷齐聚一堂,为偶像庆生。活动上,陈晓参与各种游戏环节,更与主持人莫小棋大玩“真心话大冒险”,自曝自己目前最想演的角色是“东方不败”。与此同时,陈晓的个人app,全球首款明星互动娱乐应用软件“iStar陈晓”也正式首发。

  陈晓生日会飚家乡话

  与莫小棋大玩真心话大冒险

  当天,在主持人莫小棋的介绍下,陈晓的生日会正式开始,伴随着粉丝的欢呼和尖叫声,陈晓帅气登场,点燃现场热情。陈晓也迅速进入正题,对于新一个生日的到来,他感慨道“多了一些美好的回忆”。谈及过去的一年,陈晓表示,“去年最重要的是拍了神雕,去年一半的时间都在拍神雕。”也因为《神雕侠侣》中的打戏众多,多次受伤的陈晓身上还“多了几条疤”,主持人莫小棋笑称,男人身上有疤才有男人味。

  生日会上,陈晓积极参与各种游戏环节,飚家乡话与粉丝互动。更与莫小棋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莫小棋发问陈晓,今年刚刚接拍自己的首部时装剧“对自己不戴头套的状态感觉怎么样”,陈晓自信回答“非常满意”,更希望自己以后少戴点头套,多有机会拍现代戏。但他也称自己目前最想演的还是一个古装剧角色东方不败,“不过我刚刚演过杨过,他们应该不会找我演东方不败,所以我还想尝试的一个角色是小鱼儿。”

  陈晓个人app正式上线

  粉丝捐助贫困小学送惊喜

  巨蟹座的陈晓,对家的概念很强烈,而对于陈晓和粉丝来说,他们也有了一个新的“家”,那就是陈晓的个人应用软件iStar陈晓。生日会当天,iStar陈晓正式首发,这也是全球首款明星互动娱乐应用软件。其中不仅包括了陈晓独家新闻,最新资讯、视频、写真、行程和影视作品,陈晓本人也将独家发送图文、语音、视频等多形式内容与粉丝互动,还有定制的男神闹钟、互动社区、星店、晓游戏等模块,是唯一一个真正实现了明星和粉丝零距离互动的全能应用。

  生日会上,陈晓现场演示了iStar陈晓的多个功能,还就地取材与粉丝来了张大合影并及时发布。该软件出品方首席执行官唐宜青直言自己选对了人,“我认为现在这个时代,粉丝喜欢一个明星,不只是因为他长得帅或是某一个角色,而是他代表了一种精神,他身上凝聚了一群人的价值观。陈晓是一个非常温暖的人,他的粉丝非常热情,对他的理念和各种分享很打动人,所以当我们策划这个产品的时候第一个就选择了陈晓。”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晓迷赶来为偶像庆生,他们除了给陈晓带来生日的祝福外,还带来了数十份精心挑选和制作的礼物,最特别的一份礼物是一张公益证书,粉丝在短时间内筹集资金,为江西水源乡尖岭小学的学生添置了16台吊顶风扇,用实际行动给APP上线和生日带来了特别的惊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