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育界跨界娱乐圈 盘点娱乐圈中的“全能明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7 07:59:08

方力申

刘璇

牛莉

拼图

陶虹

田亮

王博文

  • 方力申
  • 刘璇
  • 牛莉
  • 拼图
  • 陶虹
  • 田亮
  • 王博文

  体育界跨界娱乐圈 盘点娱乐圈中的“全能明星”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但是真要跨界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在卧虎藏龙的娱乐圈中,就潜伏着几位体育健将。他们身怀绝技不仅在体育界风生水起,在娱乐圈也同样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他们当得了世界冠军也能演会跳,能说会唱。现在就来盘点娱乐圈里那些深藏不露的体育健将。

  田亮

  田亮近期因参加大热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再次走进了大众的视野。田亮在节目中一口不太标准普通话虽然经常会吐槽,但偶尔小漏的身手依然能够看出世界冠军当年的风采。

  王博文

  因参加快乐男声而拥有大批粉丝的王博文,外形帅气、形象健康完全是新生代歌手中的优质偶像。最让人惊喜的是年纪尚小的王博文曾经是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因至爱音乐而走上了选秀赛场以歌手的身份成功出道并取得了不错了成绩。难怪王博文有着“乒乓小王子”的称号。

  方力申

  现在香港100米、200米仰泳,100、200、400米混合泳的纪录保持者是谁呢?答案很简单——方力申。虽然说这些只是香港纪录,但能代表香港参加悉尼奥运会让他至今仍然感到骄傲,而且方力申在跨界这方面做得最好的就是他成功地让人几乎忘记了他游泳健将的出身,让人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他独特的演艺魅力上。

  刘璇

  曾夺得悉尼奥运会平衡木金牌的刘璇,被人们亲热地称为“璇美人”体操奥运冠军,前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刘璇现已成为香港TVB艺人,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可谓内地最成功“跨界”娱乐圈的体育界明星之一。

  陶虹

  陶虹做运动员时得过全运会冠军,还拿过世界杯集体第5名。早在北京花样游泳队时,陶虹就被姜文慧眼识珠,走进《阳光灿烂的日子》,陶虹也由此发现了自己的表演才华。于是,倔强的她走出了给她带来无数荣耀的花样游泳队,走进了中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牛莉

  很少有人知道,牛莉也是运动员出身,从花样游泳到射击,牛莉练了不止一个运动项目。由于天生丽质,牛莉12岁起就进入北京花样游泳队,并拿到全国冠军。之后改练射击,结果成为全军射击冠军。尽管运动成绩出众,怀揣“演员梦”的牛莉最终还是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告别体育界,闯入演艺圈。从出演电视剧到上春晚演小品,牛莉的经历很有点丰富多彩。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