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娱乐圈掀回归校园热潮 盘点游学看世界的女星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1 07:58:16

karey天天

蔡依林

金莎

林心如

林依晨

尚雯婕

游学女星大盘点

  • karey天天
  • 蔡依林
  • 金莎
  • 林心如
  • 林依晨
  • 尚雯婕
  • 游学女星大盘点

  娱乐圈的女星们不知何时开始,纷纷“重回校园”开始了异国进修充电的路程,近日,歌手karey天天远赴迪拜进修时尚课程,再一次彰显了现在娱乐圈女星们对于才华及内涵的注重。其实还有很多女艺人都曾背起行囊,远去游学,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盘点一下吧。

  林依晨

  林依晨的可爱的面容,精湛的演技,一直让她备受两岸三地观众喜爱,虽然人气很高,但林依晨依然坚持前往英国进修表演,如今又传来订婚的好消息,这样工作、学习、爱情三方面得意还真是羡煞旁人。

  林心如

  拥有演员、制作人两个身份的林心如,也曾前往纽约进修3个月,林心如一直以来都是很有智慧的女艺人,除了当起制作人,林心如更是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成为名符其实的女老板。

  蔡依林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明星也是如此,歌手蔡依林除了出国学舞,还因喜欢指甲彩绘和化妆,专门跑到日本学艺,回台后更是将美丽进行到底,自创了嘻哈烟熏妆,真是又美又有才。

  金莎

  长相甜美的金莎,性格十分温婉,行事不爱高调的她其实也是才女一枚,金莎曾远赴韩国留学,进行自我增值。除了唱歌好听,金莎还常常亲自作词作曲,多首让人惊艳的好歌都出自金莎之手。

  Karey天天

  這世界上最需要害怕的事,是有人比你有才華,有天份,有外貌,身材好,結果竟然比你還要努力。karey天天就是这样身材、美貌、高学历于一身的女歌手,重要的是Karey天天出道以来一直在不断努力,如今远在迪拜进修时尚课程的她,时刻都不忘为自己充电。

  尚雯婕

  曾在美国和加拿大取经,进修音乐和时尚的尚雯婕,进修其间,也在美国洛杉矶华人春晚做过压轴表演,在加拿大三市举办的《五洲同春》大型文艺表演中巡回演唱,在多伦多嘉华星秀总结赛中担当表演嘉宾等,可谓学习、工作两不误。不仅如此,尚雯婕还受到美国内华达州副州长洛雷恩·亨特和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的亲自接待,才女地位可见一斑。‍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