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爸爸回来了》万思维助阵贾乃亮 边潇潇加盟奶爸辣妈大作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2 09:37:01

《爸爸回来了》万思维助阵贾乃亮

边潇潇、万思维

贾乃亮被女儿嫌弃

万思维、边潇潇、贾乃亮

万思维逗乐小宝宝

万思维奶爸模式开启

万思维与贾乃亮女人互动

  • 《爸爸回来了》万思维助阵贾乃亮
  • 边潇潇、万思维
  • 贾乃亮被女儿嫌弃
  • 万思维、边潇潇、贾乃亮
  • 万思维逗乐小宝宝
  • 万思维奶爸模式开启
  • 万思维与贾乃亮女人互动

  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五期将于今晚播出,本期节目中贾乃亮将迎来两位重量级嘉宾的加盟,大学同班同学兼好友万思维与边潇潇前线助阵,奶爸、辣妈模式悉数开启,状况百出,欢乐不断。

  新一期的《爸爸回来了》中,奶爸贾乃亮迎来助阵嘉宾万思维,边潇潇更带来自己的宝贝加盟作战。前几期中,熊爸比贾乃亮的各种状况已经让观众笑到抓狂,本次嘉宾又是对带宝宝毫无经验的万思维,抱着小甜心不知所措的囧态,让平日里反应很快的万思维一筹莫展。好在辣妈边潇潇带着萌宝加入大作战,给两个大男人指出明路。

  据悉,贾乃亮与万思维、边潇潇都是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的同班同学,此次参加《爸爸回来了》的嘉宾录制,万思维更是为了力挺好兄弟,接到邀约之后便调出通告时间。而前不久两人分别主演的的同档期电视剧《裸婚之后》与《产科男医生》正面对垒,万思维为拼收视公开秀“裸”,贾乃亮调侃称“够狠!”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