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基努·里维斯配音暗影索尼克夏特 《刺猬索尼克3》主创剧情和档期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16 09:41: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游戏改编电影《刺猬索尼克3》官宣新演员——基努·里维斯(《黑客帝国》《疾速追杀》)加盟,为人气角色“暗影索尼克”夏特配音。

  “暗影索尼克”夏特是谁?

  夏特(Shadow the Hedgehog),是游戏《刺猬索尼克》系列当中的角色,是一只与索尼克的外观极其相似的黑色刺猬,亦正亦邪。夏特是由蛋头博士的祖父——世纪的天才科学家杰拉德教授制造出来的"Ultimate Life Form" (终极生命体,究极生命体) 。

  夏特最早出现于DC游戏Sonic Adventure 2之中,作为索尼克等人的对手。但是当他发现自己的生命意义和真正使命后又立刻站到了索尼克等人一边。夏特在游戏的结尾失踪了,有许多人认为这个人物也到此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暗影索尼克已经在第二部片尾彩蛋中率先亮相,第三部《刺猬索尼克3》定档今年12月20日北美公映,瞄准圣诞档,与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3:带种者》同档期。

  《刺猬索尼克3》主创阵容

  系列导演杰夫·福勒回归执导,系列编剧帕特里克·凯西、乔什·米勒、约翰·惠廷顿继续执笔,本·施瓦茨配音索尼克,金·凯瑞饰演蛋头博士,伊德里斯·艾尔巴配音纳克鲁斯,詹姆斯·麦斯登饰演汤姆·沃乔夫斯基,科琳·欧肖内希配音塔尔斯,还有阿尔弗雷多·塔瓦雷斯、托尼·麦克卡锡、安迪·M·米利根、斯图尔特·惠兰、内森·霍尔等出演(配音)。

  《刺猬索尼克3》剧情

  在击败蛋头博士后,索尼克发现一个名为“暗影计划”的项目从军队中逃脱,并开始在镇上大肆破坏。索尼克、塔尔斯和纳克鲁斯联手击败了暗影。暗影渴望荣耀玛丽亚的遗产,并要求找到传说中的“Fleetway Emerald”的位置,这是一个古老的遗迹,可以让其拥有者释放终极力量。


  《刺猬索尼克》系列电影票房

  《刺猬索尼克》系列前两部分别于2020年、2022年上映,全球总票房达7.215亿美元。其中第一部北美总票房1.49亿美元,全球总票房3.197亿美元。第二部表现更好,北美总票房1.9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突破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