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雷德利斯科特《拿破仑》内地定档 华金菲尼克斯和凡妮莎柯比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17 09:31: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雷德利·斯科特(《末路狂花》《银翼杀手》《角斗士》)导演,华金·菲尼克斯、凡妮莎·柯比主演的新片《拿破仑》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2月1日上映。

  这是一部野心勃勃的法国皇帝传记电影,华金·菲尼克斯饰演法国第一任皇帝拿破仑·波拿巴,凡妮莎·柯比饰演拿破仑的挚爱约瑟芬。

  影片聚焦拿破仑的崛起和称帝之路,从约瑟芬的视角展开,包括拿破仑一生经历过的著名战役、他不竭的野心、作为军事家那让人震惊的战术头脑,他与挚爱约瑟芬之间波折起伏的关系,以及拿破仑鲜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本片由大卫·斯卡帕(《金钱世界》《地球停转之日》)编剧,塔哈·拉希姆饰演保罗·巴拉斯,露德温·塞尼耶饰演特蕾莎·卡巴鲁斯,本·迈尔斯饰演库兰科特,凯瑟琳·沃克饰演玛丽·安托瓦内特,伊恩·麦克尼奇、优素福·凯尔科尔、保罗·瑞斯、马修·尼达姆、约翰·霍林沃思、斯科特·汉迪、本杰明·齐沃斯、乔纳森·巴恩维尔等也出演。

  本片北美已定档11月22日公映,随后将上线Apple TV+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