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电影《海王2》内地定档12.20早北美两天 温子仁回归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10 10:59: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超级英雄新片《海王2》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和海报,官宣将于12月20日内地上映,早北美两天。

  续集片名为《海王2:失落的王国》,由温子仁回归执导,“海王亚瑟”杰森·莫玛、“奥姆王”帕特里克·威尔森、“黑蝠鲼”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海王母亲亚特兰娜女王”妮可·基德曼、“湄拉”艾梅柏·希尔德、“涅柔斯国王”杜夫·龙格尔、“沈博士”兰道尔·朴回归。

  还有新加盟的茵蒂娅·摩尔饰Karshon、赵嘉妮饰黄貂鱼、文森特·里根饰亚特兰王。

  续集讲述海王的宿敌黑蝠鲼在筹备复仇计划时,意外发现蕴藏着黑暗魔力的三叉戟,获得了足以颠覆世界的力量。海王亚瑟将联手弟弟奥姆,带领海洋族人奋力抗争,拯救世界于危难。

  温子仁时隔五年带领《海王》系列卷土重来,2018年《海王》北美票房3.35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11.48亿美元,中国内地贡献20.13亿元。

  然而最近几年漫威、DC的电影在内地已大不如从前,从今年两家电影在内地的票房就可以看出:《雷霆沙赞!众神之怒》4120.6万、《闪电侠》1.85亿、《蚁人3》2.72亿、《银河护卫队3》6.06亿。

  今天(11.10)上映的《惊奇队长2》连北美口碑都很低,《海王2》会收获什么成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