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华纳电影包揽北美圣诞节票房前三 新《紫色》夺冠《海王2》退居第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27 13:43: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3年北美圣诞节周一票房排行榜出炉!华纳兄弟影业三部大片罕见地包揽了前三名席位,第一名竟然不是《海王2》。

  新版《紫色》本周一圣诞节北美首日票房劲收1815万美元空降冠军,其中上映馆数为3152馆,创造北美影史音乐电影圣诞档最高首日票房纪录。

  本片制作成本1亿美元,CinemaScore观众口碑为A。根据美国知名作家爱丽丝·沃克的书信小说改编,小说在1983年获得普利策奖和国家图书奖,之后还被屡屡改编成百老汇音乐剧和电影。

  影片由山姆·布里兹·巴扎乌勒执导,“小美人鱼”海莉·贝利、“饼干姐”塔拉吉·P·汉森、丹妮埃拉·布鲁克斯、范塔茜娅·巴里诺、科尔曼·多明戈、科里·霍金斯等出演。

  第二名是《海王2》,仅仅坐了三天冠军就丢了,周一票房收获1060万美元退至亚军,上映馆数3706馆),北美首周末4天票房收获3830万美元,制作成本2.05亿美元。

  《旺卡》上映次周一在4213馆收获1030万美元,紧追《海王2》,北美累计8585.3万美元。影片制作成本1.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