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老友记》经典客串——剧里的知名演员们都有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01 15:35: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作为经典美剧,《老友记》在1994年到2004年的时间里,播出了十季236 集,讲述了六位好友瑞秋、莫妮卡、菲比、乔伊、钱德勒、罗斯之间的友情、爱情、亲情故事。

  除了六位主演之外,剧中还时不时的有大佬演员客串,虽然时间不长,但形象鲜活,给观众带来更多难忘的回忆。

  你还记得剧中出现过哪些如今的知名演员吗?来看看回忆一下吧。

  1.查尔顿·赫斯顿

  代表作《戏中之王》《宾虚传》,剧中饰演员查尔顿·赫斯顿,与乔伊对戏。

  2.苏珊·萨兰登

  代表作:《末路狂花》《死囚漫步》,剧中饰塞女演员西莉亚,乔伊提建议。

  3.西恩·潘

  代表作《死囚漫步》《我是山姆》,剧中饰演艾瑞克,是厄苏拉的前未婚夫、小学地理老师。

  4.海伦·亨特

  代表作《尽善尽美》《我为卿狂》,剧中饰演杰米,在咖啡馆里把菲比误认成厄苏拉。

  5.乔治·克鲁尼

  代表作《急诊室的故事》《逃离德黑兰》,剧中饰演米切尔医生,非常帅气。

  6.尚格·云顿

  代表作《终极标靶》《敢死队2》,剧中饰演自己,瑞秋和莫妮卡为了这位帅哥打起来。

  7.波姬小丝

  代表作《青春珊瑚岛》《漂亮宝贝》,饰演艾瑞卡,乔伊的疯狂影迷。

  8.查理·辛

  代表作《三个火枪手》《好汉两个半》,剧中饰演菲比的特别男友。

  9.瑞茜·威瑟斯彭

  代表作《律政俏佳人》《大小谎言》,剧中饰演吉儿·格林,瑞秋娇气的公主病妹妹。

  10.布拉德·皮特

  代表作《七宗罪》《搏击俱乐部》,剧中饰演威尔,一个专门找碴瑞秋的学生时代仇敌。

  11.茱莉亚·罗伯茨

  代表作《风月俏佳人》《诺丁山》,剧中饰演苏茜·摩斯,曾经被钱德勒捉弄过的女同学,两人在现实中真的恋爱过。

  12.罗宾·威廉姆斯

  代表作《死亡诗社》《心灵捕手》,剧中饰演托马斯,咖啡馆中戴绿帽子的老公。

  13.伊莎贝拉·罗西里尼

  代表作《蓝丝绒》《世纪之案》,剧中饰演自己。

  14.加里·奥德曼

  代表作《至暗时刻》《蝙蝠侠:侠影之谜》,剧中饰演理查德,和乔伊拍战争片。

  15.布鲁斯·威利斯

  代表作《第五元素》《敢死队》,剧中饰演保罗,瑞秋约会对象。

  16.保罗·路德

  代表作《蚁人》《蚁人2》,剧中饰演麦克,菲比的最后伴侣。

  17.乔恩·费儒

  代表作《钢铁侠》《狮子王》,剧中饰演彼得,菲比的富翁男朋友。

  18.本·斯蒂勒

  代表作《王牌特派员》《博物馆奇妙夜》,剧中饰演托米,瑞秋的约会对象,脾气超坏。

  19.杰夫·高布伦

  代表作《侏罗纪公园》《天煞》,剧中饰莱纳德,面试乔伊的制片人,还演了一段对手戏。

  20.薇诺娜·瑞德

  代表作《剪刀手爱德华》《惊情四百年》,剧中饰演梅丽莎,与瑞秋上演了一段搞笑的同性之吻。

  21.达科塔·范宁

  代表作《我是山姆》《夏洛特的网》,剧中饰演麦肯齐,聪明伶俐的八岁小姑娘,乔伊的智力明显比不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