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花儿与少年·丝路季》今日开播 赵昭仪加盟花少团传递东方力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24 12:56: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青春姐弟游学探访节目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丝路季》今日开播。秦海璐、秦岚、辛芷蕾、迪丽热巴、赵昭仪、王安宇、胡先煦7位嘉宾组成花少姐弟团背起行囊,开启一次横跨沙特阿拉伯、克罗地亚、冰岛三个国家的游学之旅。

 

  海报中,赵昭仪身着白色露腰背心搭配绿色格纹套装明媚大气,置身花海眺望远方,目光中似怀揣着对远方美好的向往,让人忍不住迫不及待同她一起开启这场探索之旅。

  赵昭仪在《花儿与少年·丝路季》预告片中,旅程刚开始面临的考验就接踵而至,如何在有限的经费里完成行程?信息量爆炸的文化课随堂考试突袭?导游一职这个烫手山芋又将花落谁家?哥哥姐姐们都拿出看家本领各显神通,让人忍不住担心小妹的赵昭仪,她能顺利地将一切化险为夷吗? 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赵昭仪在《花儿与少年·丝路季》的表现,看到她就好像看到了刚入职场的自己。之前看赵昭仪综艺《漂亮的推理》《了不起的艺能》《哥哥别闹啦》就被她真诚爽朗的性格圈粉,相信她的高情商一定能见招拆招。”

  作为花少团的小妹,演员出身的赵昭仪实力不容小觑。年纪虽小,却已参演多部优质影视作品。在刚收官的《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中,赵昭仪饰演勇敢坚定的关荷,凭借自然又细腻的演技唤起了网友青葱的校园回忆。赵昭仪不断走出舒适圈,尽可能尝试不同的角色。她是校园剧《我要和你做兄弟》里活波可爱的金贝贝,是古装剧《一夜新娘》里性格爽朗的花溶,也是《冰雨火》里英气十足的缉毒警察蓝安然。迥然不同的角色都在她灵动的演绎下被赋予了灵魂。接下来她还有一剧一影待播,古装剧《将军妆安》以及电影《黎明时分见》,令人期待。

  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赵昭仪携手花少团哥哥姐姐们共赴新丝绸之路全新旅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0月25日起每周三12:00芒果TV,10月26日起每周四22:00湖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