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予曦时隔两年新剧开播 《南风知我意》朱旧勇敢追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9-13 08:02:34

  看点网讯  由李昂执导,张予曦领衔主演的《南风知我意》于9月12日晚六点在优酷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七微的同名小说。剧中,张予曦饰演的朱旧是一名外科医生,她前往异国做医学调研并进行人道医疗救援,在途中遇到傅云深,与其开启了一段相爱相杀的甜虐故事。

  薄荷花语诉说朱旧心迹 纯爱女主的满分治愈力

  在此前发布的薄荷糖版预告片中,时隔一年的重逢,朱旧面对历经巨变的恋人心痛至极,泪流满面。在对方因不想拖累朱旧而故意百般刁难之下,朱旧依旧坚定地陪在他的身边,勇敢告白“我什么都不怕,我只怕你把我推开”。大雪里,得知真相后的朱旧朝傅云深的方向奔去,如同朱旧每一次坚定的心之所向。对待感情的勇敢与真挚,是朱旧不同于大多数现言女主的闪光之处。

 

  朱旧的英文名是MINT(薄荷),而薄荷的花语是永远的爱、希望能再次和你相遇。朱旧坚韧、深情、勇敢,面对感情,朱旧选择了就从未犹豫、从未放弃;面对战火和伤病,她竭尽所能地挽救每一个生命;面对受伤的恋人,她勇敢地一次又一次走向他、陪在他的身边,带他走出那个黑暗的深渊。如同原著读者对朱旧的形容——“有大爱、正直且善良”,朱旧的出现犹如黑暗世界里的一道阳光,治愈了自己身边的人。

  新剧妆造清透状态佳 网友直呼现言女主脸

  从目前播出的五集来看,张予曦的角色服装多为浅色系,更显素净温柔。在第二集朱旧晒被单的场景中,清晨一缕阳光洒下,将张予曦的瞳孔照射出琥珀色,金黄色的日光将她的脸部线条勾勒得流畅美好,画面颇为好看。不仅如此,在风影心动版海报中,张予曦一袭过肩微卷的中长发,一身美拉德风穿搭,更是为人物赋予了十足的浪漫轻熟女气息。此次《南风知我意》的播出,是张予曦时隔两年再度给予观众的惊喜。相较于两年前古装剧《与君歌》,这次题材、造型、整体故事的差异化给观众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

 

  虽然《南风知我意》中的妆容多为清透风格,但天生欧式浓颜的张予曦,五官上镜表现依旧亮眼,尤其侧颜挺拔的鼻梁和深邃的眉眼让人一眼心动。在《韫色过浓》中饰演“荷尔蒙女神”苏衿北一角时,张予曦塑造的明艳女明星形象就受到诸多观众夸赞,此次《南风知我意》一经播出也饱受网友好评,“朱医生好漂亮”、“她可以代入我看的一切小言小说女主”、“五官精致的大美女”、“侧脸太优越了”等赞许不断。长着一张现言女主脸,却拥有东北人的幽默天赋,张予曦私下性格真实到有点“搞笑”。素颜直播与粉丝聊天,用地道的东北口音说着自己要“搞事业”,被粉丝戏称为“东北憨憨女友”。接地气的性格,搭配上默默耕耘的事业心,张予曦正凭借认真和努力被大众喜欢与认可。

 

  心随风轻轻波动,南风过境,捎来爱的物语。期待张予曦在《南风知我意》中的精彩表现能收获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