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潜伏》《伪装者》《追风者》盘点那些高质量谍战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26 16:16: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追风者》正在热播,不禁让人又想起之前的那些优秀谍战剧。

  谍战剧以其紧张连贯的情节、突出多重矛盾、立体多元的人物塑造、创新的叙事方式以及结合历史背景等特点,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来回顾下之前热播的那些高质量谍战剧,你最爱哪部呢?

  《潜伏》

  2008年,豆瓣评分9.5,主演孙红雷、姚晨、沈傲君、祖峰、冯恩鹤、吴刚等。

  装者》

  2015年,豆瓣评分8.6,主演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宋轶、王乐君、王鸥、刘奕君等。

  《解密》

  2016年,豆瓣评分5.1,主演陈学冬、颖儿、郭京飞、印小天、经超、安以轩、白庆琳等。

  筝》

  2017年,豆瓣评分8.8,主演柳云龙、罗海琼、李小冉、齐欢、孙斌、马驰、张檬等。

  《和平店》

  2018年,豆瓣评分7.8,主演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陶慧、张岩、陈冠甯、阎隽溪等。

  声》

  2020年,豆瓣评分8.0,主演徐璐、文咏珊、周一围、张志坚、杨祐宁、余皑磊、牛子藩等。

  《秋蝉》

  2020年,豆瓣评分5.7,主演任嘉伦、李曼、刘欢、何杜娟、菅纫姿、刘学义、梁婧娴等。

  《叛逆者》

  2021年,豆瓣评分7.7,主演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李强、张子贤、姚安濂、袁文康等。

  《梅花桃》

  2023年,豆瓣评分6.2,主演关晓彤、韩东君、田雷、逯恣祯、蒋毅、王秀竹、刘海宽、谭凯等。

  《潜行者》

  2023年,豆瓣评分5.2,主演黄晓明、蒋欣、吴晓亮、万茜、王志飞、李念、冯晖、李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