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范诗然《白日梦我》今日开播 傲娇千金顾夏直球追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16 14:25: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12日,由邓珂执导,庄达菲、周翊然领衔主演,陈鹤一、范诗然等主演的青春校园成长剧《白日梦我》于芒果TV独播。其中,范诗然在剧中饰演顾夏,性格直爽傲娇,面对爱情勇敢追爱,懵懂青涩的爱恋即将上演。

 

  电视剧《白日梦我》改编自栖见的热门同名小说,该剧讲述了林语惊(庄达菲饰)因父母离异,跟随父亲转学到浦城遇见了“校霸”沈倦(周翊然饰),偶然成为了同桌,开启了另类的同桌生涯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顾夏(范诗然饰)和林语惊因天台上的一场争吵而相识,并成为了室友,双方就保守秘密这件事关系缓和,最后成为了闺中密友。

  范诗然所饰演的顾夏,一身校服裙装出场,校园女神的气息扑面而来,明艳贵气。高中时期因舍友之间的误会举动,和林语惊产生了矛盾,后来关系缓和,二人成为闺蜜。顾夏性格傲娇率真,外刚内柔,她惯于给自己树立高傲的形象,在外人眼里是一个众星捧月的小公主,但事实上由于父母事业的忙碌往往疏于对顾夏的关爱照顾,于是她为自己垒起高墙保护自己。在实习阶段,巧遇林语惊重组家庭的哥哥傅明修(陈鹤一饰)上下级的职场关系闹出众多乌龙,互帮互助却又弄巧成拙。在与傅明修的日渐相处下,顾夏心生情愫,开启勇敢直球的追爱之路。

  据悉,范诗然此前在电视剧《今生有你》《重生之门》,电影《一周的朋友》等作品中皆有亮眼表现,目前《白日梦我》于8月15日起每周二周三晚8点在芒果TV平台独播,与顾夏一起入梦,勇敢追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