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齿鲨2》曝智勇双雄预告 斯坦森吴京联手对抗深海巨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05 10:21: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杰森·斯坦森、吴京主演的科幻动作冒险片《巨齿鲨2:深渊》发布“智勇双雄”版新预告,两人组队冒险,不仅面临深海巨兽巨齿鲨、八爪鱼相继来袭,还遭遇陆地埋伏,惊险万分。

  “乔纳斯”杰森·斯坦森、“美英”蔡书雅、“詹姆斯”克利夫·柯蒂斯、“DJ”佩吉·肯尼迪回归出演,吴京加盟饰演张九溟,西耶娜·盖尔利、斯凯勒·塞缪尔斯、塞尔吉奥·佩里斯-门切塔等新加盟。

  本·维特利(《蝴蝶梦》《摩天大楼》)执导,乔·霍贝尔&埃里希·霍贝尔继续担任编剧。

  故事改编自史蒂夫·阿尔滕所著小说,剧情梗概为:

  “乔纳斯进入未知水域,与科学家张九溟双雄联手,潜到海底7000米深渊处进行探勘,然而这次行动很快就陷入混乱,一场恶意的采矿作业威胁到任务,迫使他们卷入一场高风险的生存之战。为了对抗庞大的巨齿鲨及无情的环境掠夺者,主角们必须靠智取、智胜,甚至要游得比恐怖的掠食者更快,才能赢得这场与时间的赛跑。”

  海洋霸主巨齿鲨,今夏再掀狂澜!惊心动魄的深渊冒险,巨燃巨爽的深海大战一触即发。该片已定档今年8月4日在中国内地、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