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触不可及》男星奥玛·希主演美版《喋血双雄》吴宇森回归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05 11:19: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经典罪案动作题材港片《喋血双雄》将拍美国新版,该片最新宣布主演:曾主演《触不可及》《亚森·罗宾》的男星奥玛·希将担任男主角。

  美版《喋血双雄》将由吴宇森回归执导并制片,马修·斯托肯&乔什·坎贝尔(《科洛弗道10号》)、伊兰·克里维(《双雄》)、布莱恩·海尔格兰德(《传奇》)写剧本,剧情未曝光。由环球影业与流媒体Peacock联合打造,将于2023年上线Peacock。

  原版《喋血双雄》(The Killer)1989年推出,由吴宇森自编自导,周润发、李修贤、叶倩文、朱江等主演,是一部犯罪动作片,讲述了职业杀手小庄与警探李鹰从敌到友,一连串斗智斗勇的故事。

  杀手小庄(周润发饰)在一次暗杀行动中误伤了歌女珍妮(叶倩文饰),令她双目接近失明,他深感内疚一直暗中保护和帮助她。为了筹一笔款送珍妮去外国医眼,小庄再当杀手,岂料完成任务后不但收不到钱,而且被人追杀。下令杀他的就是雇他杀人的汪海。

  奉命侦查有关命案的警探李鹰(李修贤饰),在查案过程中,发现小庄并非冷血杀手,是一个仁义、智勇俱全的好汉。更发现他们两人虽在黑白两道却有很多共同点,他和小庄惺惺相惜。在汪海匪帮对他们的追杀中,他们更结成生死之交。他们在联手残灭汪海匪帮中,小庄不幸牺牲了,李鹰把汪海杀死替小庄报了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