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八角笼中》杭州高校路演 王宝强与现场师生真情共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03 10:14: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2日,《八角笼中》导演、领衔主演王宝强,领衔主演史彭元,主演王迅、张祎曈现身杭州路演,与浙江大学师生进行热情交流。在映后互动环节,老师和学子们纷纷表示被片中“生如野草,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打动,“影片呈现了普通人之间的相互救赎,能让处于低谷的人感受到一股力量”。还有学生分享自己的“破防”瞬间,“演员们的真挚演绎让我非常能代入自己,也对影片人物产生了深深的共情”。《八角笼中》于7月3日-7月5日全国点映,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

1.《八角笼中》导演、领衔主演王宝强
2.《八角笼中》领衔主演史彭元

 

 

  主创团队以真心换真心 与年轻力量共话成长感受

  路演活动中,很多观众都表示对电影中的现实主义剧情和真实的情感表达印象深刻,“虽然我没有在大山里长大的,但感觉整个故事特别真实”。而对于影片塑造出的真实感,导演王宝强讲述道:“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其实我是最了解普通人的奋斗史的,希望这部电影是属于大众的,能对每个人都有意义。”浙大学子的热情也感染了每一位主创,王迅发自内心地说道:“我一直对大学生活特别向往,看到这么多年轻的面孔真的很兴奋,你们对电影的喜爱让我既荣幸又感动。”

  《八角笼中》讲述了王宝强饰演的向腾辉带领一群无人照料的孩子冲破命运重围、寻找人生出路的故事,成长也是影片的关键词之一。当被问及作为导演的成长与收获时,王宝强说道:“花费六年时间拍这样一部电影,期间要克服种种难题,也教会了我要更加成熟、沉稳,这就是我的成长。”在与师生们的交流分享中,让导演王宝强感叹收获颇多:“我是在社会这所大学里,一步一步靠自己的实践经验走过来的,对于还在上大学、或即将步入社会的你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大胆的去拼,闯出自己人生的出路。生活中总会有意想不到的困难,要相信自己!”

3.《八角笼中》主演王迅
4.《八角笼中》主演张祎曈

 

 

  “永远仰望星空”引共鸣 现场直呼意犹未尽

  除了电影传递出的真实和感动外,影片中很多微小的细节都让现场观众感到被击中。一位观众表示:“人生就像打水漂的形容真的很难让人不共情,电影最后所表达的要永远仰望星空的乐观精神也值得大家去学习,希望我们都能勇往直前,笑对人生开的玩笑。”张祎曈分享道:“相信大家看了苏木姐姐的出场戏都会被触动到,她经历了那样的事情,又背负着很大的责任,却依然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这种大爱是非常有感染力的。”

5.《八角笼中》走进浙江大学
 

  影片中初次触电的素人小演员们也成为大家热议的对象,纯真自然的表演让人意犹未尽。对此,王迅感慨万分:“在拍摄过程中,我和宝强就无数次感叹,我们根本‘演’不过这帮孩子,他们太生动了、太真实了。”导演王宝强也说道:“他们的眼睛是会发光的,那种纯真、质朴和那种质感,在大银幕中是很稀缺的。看到他们我好像就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找到他们其实也是在找从前的自己。”史彭元也表示:“在整个演戏过程中,我觉得最大的挑战就是苏木从小孩过渡到成人的阶段,让大家看得不突兀,是我面临的一个难题。所以在开拍之前,我也会找小孩子们一起玩,一起看回放。”

  电影《八角笼中》由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宝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光铭视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新疆豪豪影业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洲际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7月6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