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超人电影主演人选:大卫·科伦斯韦众望所归 瑞秋·布罗斯纳安脱颖而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28 08:51: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詹姆斯·古恩打造的DC新《超人》电影《超人:遗产》主演公布:大卫·科伦斯韦将饰演“超人”克拉克·肯特,《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女主角瑞秋·布罗斯纳安饰演露易丝·莱恩。

  大卫·科伦斯韦和瑞秋·布罗斯纳安都是从一众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大卫·科伦斯韦击败了尼古拉斯·霍尔特(《雷恩菲尔德》)、汤姆·布里特尼(《牧师神探》)、雅各布·艾洛蒂(《普瑞希拉》)和安德鲁·理查德森。果然“超人”最后还是被大卫·科伦斯韦拿下了,几个人选里数他呼声最高。而且这几年粉丝们制作了不少概念图,这次也算是众望所归。

  和瑞秋·布罗斯纳安(《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一起参加候选的有菲比·黛内芙(《布里奇顿》)、艾玛·麦基(《性教育》)和萨玛拉·维文(《圣乔治骑士》)。据悉,布罗斯纳安试镜成绩非常好,但即将33岁的她在年龄上有些吃亏,如今当选了,看来年龄不是问题。

  《超人:遗产》故事聚焦超人的氪星贵族起源和他在堪萨斯农场的成长经历之间的调和,他是真理、正义和美国方式的化身,在一个将善良视为过时之物的世界里,超人以人类的善良品质作为向导。

  詹姆斯·古恩执导&编剧,将开启新DC宇宙,已定档2025年7月11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