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亨利·卡维尔之后 新一任超人是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5 15:27: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是超人一角诞生85周年,作为全球知名IP,超人的起源和传奇故事一直是漫画、电影和电视剧中的经典素材,关于超人的真人版影视剧作品也有不少,如克里斯托弗·里夫版、约翰·纽顿版、亨利·卡维尔版等。

超人
克里斯托弗·里夫
亨利·卡维尔

  去年10月,漫威《银河护卫队》系列电影导演詹姆斯·古恩转战DC,和制片人彼得·萨弗兰领导新成立的DC Studios,打造DC电影新宇宙。

  这个新宇宙的第一部电影,就是新的超人大电影——《超人:遗产》(Superman: Legacy)。

  影片将聚焦超人的氪星贵族起源和他在堪萨斯农场的成长经历之间的调和,他是真理、正义和美国方式的化身,在一个将善良视为过时之物的世界里,超人以人类的善良品质作为向导。

  詹姆斯·古恩担任导演、编剧,将于2024年2月开启制作,2025年7月11日北美上映。

  当然更重要的还是新一任超人的演员人选。

大卫·科伦斯韦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最有望出演超人“克拉克·肯特”的是大卫·科伦斯韦(《好莱坞》),超级热门人选,这几年一直有很多粉丝也是这么想的

雅各布·艾洛蒂
汤姆·布里特尼
安德鲁·理查德森

  候选人还有雅各布·艾洛蒂(《亢奋》)、汤姆·布里特尼(《牧师神探》)和安德鲁·理查德森(《自由主义者:间谍的时代》)。

尼古拉斯·霍尔特

  大反派“莱克斯·卢瑟”的大热门是尼古拉斯·霍尔特。他之前是《新蝙蝠侠》候选人亚军,最终输给了罗伯特·帕丁森,这次能成功吗?

瑞秋·布罗斯纳安

  超人女友“路易斯·莱恩”的四位热门候选人为艾玛·麦基(《性教育》)、瑞秋·布罗斯纳安(《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菲比·黛内芙(《布里奇顿》)和萨玛拉·维文(《准备好了没》)。

  据悉,布罗斯纳安试镜非常好,但即将33岁的她在年龄上有些吃亏,不太符合导演詹姆斯·古恩找20多岁的演员来演路易斯的期望。

  消息源强调:这些名字中有人并没有进入测试拍摄阶段,或者甚至也没怎么参与到竞争中,具体还得看最后的选角。

  那么,你觉得谁是下一任超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