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不就是拔河么》新人亮相 演员郑纪元初露锋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09 11:02: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林育贤监制,张璐执导,陈靖可、易大千、印小天领衔主演,林昕宜、马渝捷、尤浩然、雷丰瑞、周政杰、张舒沦、梁晓龙、杨译凯、赵佳倾力加盟的校园运动青春剧《不就是拔河么》于浙江卫视热血收官。该剧讲述了一群热血少年结伴同行,在拔河运动中为梦想拼搏的故事。其中新人演员郑纪元饰演省体大队长风寺,在与主角团明承大拔河队的几次交手中崭露锋芒。

  风寺队长新人亮相 演员张纪元初露锋芒

  于昨日在浙江卫视热血收官的电视剧《不就是拔河么》,新人演员郑纪元饰演剧中主角团的对手队伍:省体大拔河队,任拔河队队长。省体大拔河队是剧中拔河运动中元老级别的队伍,也是省体大的拔河王牌,曾蝉联多次拔河运动冠军。面对飞速进步、颇有黑马之姿的明承大拔河队,郑纪元饰演的风寺队长作为省体大头绳位置,带领队员们沉着应对、全力以赴,给对手足够尊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负伤退役开启新征程 沉心打磨演技扬帆演绎之路

  郑纪元表示自己并非科班出身,他身体素质好、体育天赋高,从小练习短跑,并异地求学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拿到高中录取通知书。然而造化弄人,三年后几近一级运动员的他在两次体考中接连受伤,肌纤维撕裂导致他再无机会继续运动生涯。谈及此处郑纪元倍感惋惜。由于颜值出众,因缘际会下遇到《不就是拔河么》中同是运动员的风寺队长,开启演员之路。

  对进入角色、沉浸式表演非常感兴趣的郑纪元于去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班开始正规系统的学习表演,沉下心来打磨演技、吸收知识,不断加强表演质感。遇到第一个拦路虎就是台词,为此他下苦功夫练习口条。如今他正以男主的身份积极投身于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班的毕业大戏中,说到这里他表示压力很大,担心和已经排练半年的其他同学拉开差距,从而更加刻苦、专注的投入排练。

  除此之外相比于第一次演戏,第二次演戏经历让他慢慢找到角色的感觉,面对镜头更加放松自然,再加上他不断学习、磨炼演技,相信他以后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演绎。新人演员郑纪元即将扬帆起航,期待未来给观众带来惊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