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举杯畅饮的姐姐们》正式开播 金莎刘芸共同演绎女性困惑与成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28 10:11: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咕咕工作室、山西林川盛世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安徽伍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新迈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玉好时代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杉赫影业(珠海)有限公司、海南不止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宁波新迈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由屈臣氏冠名的现代都市女性情感治愈网剧《举杯畅饮的姐姐们》今日正式上线,并同步发布海报及预告片。该剧由罗健伟、王启蘅双导演联合执导,邹邹担任编剧,演员金莎、刘芸领衔主演,王以纶、卢勇特邀主演,姜嫄、宋沐心主演,并于4月28日起在优酷独家播出。

  释出的预告片更为直观和细致地展现了该剧三位女主人公的身份:曾遭渣男背叛,信奉不婚主义的女强人瞿洋(金莎 饰);嫁入豪门却遭遇婚姻变故和家庭暴力的全职太太郭欣婷(刘芸 饰),梦想自主创业却遭到家⼈反对的乖乖女吴沛沛(姜嫄 饰)。这样三个截然不同,都将要迈入三十代门槛的女性,却因酒结缘成为闺蜜,她们在一次次谈心中学会了彼此治愈,面对生活的难题不再退缩。

  随着时代的发展,关于女性的各类社会议题层出不穷,女性的力量与能力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编剧邹邹就将目光聚焦在了不同类型女性的情感、职场生活,意图展现当代女性面临的多重困境和其所拥有的乐观勇敢的向上力量。该剧将职场较量、婚姻难题、平衡生活等真实又残酷的生存困境赋予了三位女性,把当前社会中对于女性的众多苛刻要求真实地表现了出来。

 

  虽然呈现了诸多女性困境,但这部剧是既现实又温暖的,它的核心内涵是想要彰显女性在逆境中所具有的坚韧的态度和彼此的相互关怀。也正是有了这样的立意指导,表面风光实则恐惧感情的瞿洋,最终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被家庭生活侵蚀的郭欣婷,最终重拾自我;曾经异想天开创业的吴沛沛,也找到了自己的梦想之路。透过这样三个女性角色,将本剧所想要传递的治愈内核展现得淋漓尽致,借由剧中人物的生活情感历程,传达着温暖的人文情怀和女性的积极力量。比如屈臣氏一直以来坚持的“健康新美学”的品牌理念,正与本剧所要诠释的女性内在不谋而合。

  这样一部极具烟火气的作品,离不开优秀的制作班底和强大的演员阵容。罗健伟、王启蘅的共同执导,编剧邹邹的丰富经验,保障了从剧本创作到拍摄监制的专业性。演技备受观众认可的金莎、刘芸强强联手。更有人气演员王以纶担任男一号,据悉,他将在本剧与金莎搭档开启一段甜蜜姐弟恋,他的外形和气质都很符合观众对于年下弟弟的完美幻想,不知他会在剧中上演怎样的追姐大法。新晋小花姜嫄、宋沐心的加盟,演技入木三分的老戏骨卢勇、韩秋池的助阵,必将都为该剧增添不少亮点。此外,剧情与品牌的有机结合,也为该剧的场景设置、故事发展提供了更多助力与真实性。而酒元素作为该剧很重要的情节推动器,长城葡萄酒借助自身产品特性与剧中场景巧妙融合,恰到好处地装点着气氛。优质作品与可靠品牌的强强结合,深度体现短剧的“广告内容化”,这不仅让剧集本身焕发了更多营销新思路,同时也在短剧赛道上斩获更多变的内容新模式。

  4月28日10点起,《举杯畅饮的姐姐们》将于优酷全网独播,优酷会员每日更新2集(首更6集),非会员每日更新1集(首更1集)。期待这部作品能带给大家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