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热播 刘芸宋铭宇重遇“撩”人心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4 09:29: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杨宗德执导,刘芸、宋铭宇领衔主演,徐越、陈薪璇、余佳妙、耿艺展、柴济洲、何林翰、李敏、于小鸣、田理等联合出演的热血青春剧《怦然心动的小姐姐》日前正在爱奇艺全网独家热播中。该剧甜蜜撩人的“心动”时刻、美味佳肴的“下饭”场面令人应接不暇,更多观众被剧中的人物与故事吸引,直言“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太可了”!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

  苏怡文彭曦哲重遇 互动“撩”人心弦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通过贴合真实生活的故事情节、流畅轻松的剧情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的青春写照。剧集一开场,刘芸饰演自带“吃货”属性的苏怡文,与宋铭宇饰演的血色蚂蚁冰球队校队队长彭曦哲在机缘巧合下再次重逢,随即便上演了一场“车壁咚”的名场面,俩人之间重遇后的“花式互撩”、“爱心料理”,甚至“耍贫斗嘴”都好似捏着下巴给观众们喂下了一颗颗糖果,令人感到悸动甘甜。不难看出,演员刘芸和宋铭宇在这几场情感戏中给观众带来了沉浸式的观剧体验,通过眼神与动作的细腻处理灌注给角色以情绪,网友留言“苏怡文彭曦哲好撩,忍不住心动啦!”

刘芸

  苏怡文“喜提”相亲男友 人物情感关系初显

  常言道“相亲总是难免的”,一次聚会上相亲对象林峰(徐越 饰)竟对苏怡文(刘芸 饰)一见钟情并迅速表白开启猛烈追求,对于没有任何恋爱经历的“废柴小姐姐”来说,这一切来得太快但又满怀欣喜与期待。而彭曦哲(宋铭宇 饰)得知却只能暗自神伤,在苏怡文醉酒时倾诉着多年的努力与等待也随风慢慢淡去……苏怡文“喜提”相亲男友,彭曦哲感情面临挑战。至此,剧中主演之间的情感关系初见端倪,后续剧情走向又将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宋铭宇

  今日中午12点《怦然心动的小姐姐》非会员更新3集,VIP会员更有尊享全集的“心动福利”,快点来爱艺奇电视剧频道解锁新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