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宝强《八角笼中》黄渤《学爸》官宣定档 两人为对方新片打call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18 14:07: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8日,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八角笼中》宣布定档7月6日,黄渤监制并主演的电影《学爸》同时宣布定档8月18日。

  王宝强黄渤此前在《人再囧途之泰囧》《我和我的家乡》《一出好戏》等电影中多次合作,为观众带来不少精彩作品。这对默契老搭档今天也是为彼此的新片加油助力,互相留言“同天定档,真的没商量”。

  《八角笼中》定档7月6日

  《八角笼中》是一部现实题材电影,去年3月开机拍摄,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王迅、张祎曈主演。

  讲述王宝强饰演的向腾辉带领一群“野孩子”冲破“命运之笼”,不断探寻人生光明出路的故事,聚焦普通人身上的坚韧与暖意。

  《学爸》定档8月18日

  电影《学爸》则是一部聚焦父子亲情的喜剧,由黄渤监制并主演,苏亮编剧并执导,单禹豪、闫妮、张钧甯、张子贤主演,万茜、王迅特别出演。

  讲述雷大力(黄渤饰)为儿子雷小米(单禹豪饰)顺利升入理想小学被迫卷入鸡娃困局,一向崇尚快乐第一的雷小米却不以为意,父子俩在不知不觉中走向对抗,发生了一系列“冤冤相报”、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