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功夫熊猫4》中文版配音揭晓!黄渤蒋欣加盟杨幂时隔8年配音狐狸小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29 11:14: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将于3月22日内地上映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功夫熊猫4》,今日曝中国内地院线版中文配音预告,黄渤配音主角熊猫“阿宝”,蒋欣配音反派变色龙“魅影妖后”,杨幂配音新角色狐狸“小真”。

  杨幂曾在《功夫熊猫3》中为熊猫美美配音,8年后回归《功夫熊猫4》的小真是一只狐狸飞贼,英文原版由奥卡菲娜配音。杨幂说这次的角色很帅气灵动,“会有更复杂的内心,更加有故事感”。

  《功夫熊猫4》北美定档3月8日上映,由迈克·米切尔(《怪物史瑞克4》)执导,杰克·布莱克为熊猫阿宝配音,达斯汀·霍夫曼为师父配音,吴汉章为平先生配音,布莱恩·克兰斯顿为李山配音,伊恩·麦柯肖恩为大龙配音,还有奥卡菲娜配音小真、关继威配音han、维奥拉·戴维斯配音反派魅影妖后变色龙。

  剧情讲述阿宝在古代中国的进一步冒险经历,他对功夫的热爱,只有永不满足的胃口能与之匹敌。神龙大侠阿宝再度归来,要被师父强行进阶修行,系列全新最强反派魅影妖后登场,神秘莫测的她可以幻化成每一个阿宝的昔日宿敌。此次阿宝又结识了小真等新伙伴,并将一同开启这场冒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