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超治愈!电影《爱很美味》发终极预告 李纯张含韵王菊姐妹相伴从校园到社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11 09:48: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跌跌撞撞,共赴成长!今日(4月11日),由同名口碑剧集原班人马打造,陈正道、许肇任执导,沈洋、易帅婕担任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爱很美味》发布“姐妹赴约”版终极预告,并随该预告发布一组同名海报。预告中,以刘净(李纯 饰)、方欣(张含韵 饰)和夏梦(王菊 饰)之间友情“规矩”的改变为线索,一展“美味三姐妹”个人与友情的成长蜕变。纵使生活一地鸡毛,姐妹争吵在所难免,但友谊不变,身旁有姐妹好友相伴,我们便有源源不断勇往直前的力量和勇气!一同发布的海报揭示了片中三姐妹的身份与面临的难题,惹人遐想。现影片预售正火热开启,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4月13、14日开启剧粉超前点映,4月11日至15日继续五城路演!

  张含韵李纯王菊尽兴热舞 三姐妹暖心互助收获真实自我

  纵有万般难,姐妹一起担!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用刘净(李纯 饰)、方欣(张含韵 饰)和夏梦(王菊 饰)之间友情“规矩”的改变串联起闺蜜三人遭遇的人生困境,展现了三姐妹相互扶持寻找自我的成长过程。幼时晚会前她们定下用自诉缺点来和好如初的约定;成年后,在历经姐妹的互怼不休和社会丛林的挫折麻烦后,方欣率先提出“换个规矩”,她们选择打破世俗的偏见,拥抱生活的热烈,用由衷的赞赏保护不“完美”的彼此,用一同的成长做最完美的姐妹!人生体验派的刘净终于选择放下爱情与亲情的遗憾,并且得到姐妹的无条件支持;升级为职场妈妈的方欣不再噤声于男友的过分关心之下,内心最为强大的她更是大胆说出“我暂时不打算结婚,需要时间让我找到答案”的心声;强势的夏梦开始正视自己的不足,与自卑握手言和,勇敢面对最真实的自己。也许生活麻烦不断,我们不够完美,但姐妹相伴便有了保驾护航的前行动力!正如方欣代表“美味三姐妹”发出的宣言一样:“未来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随终极预告一同发布的海报色彩鲜明,信息量满满,展现了三姐妹的身份设定与“水逆”心声。手握木勺的刘净陷入男友分手与餐厅倒闭的双重窘境,眼前放置奶瓶的方欣在职场家庭双双施压下快被“逼疯”,而手捧漫画书的夏梦更是面临升职的岌岌可危与事多甲方的左右为难。事业与爱情的周旋中,她们该如何披荆斩棘,摆平难题?可无论生活再糟,姐妹相聚,便无所畏惧!

  五城路演超前点映口碑受赞 原汁原味真实治愈引爆观众共鸣

  近日,影片已完成成都、重庆、北京、武汉、长沙五城路演,亦于4月5日起开启超前点映,一经放映便倍受剧粉与观众好评:“风格和剧一样,不负众望,有笑有泪,真实有趣”、“三姐妹在工作生活之间的协调,真的会让人感同身受到焦虑与烦恼”、“很有代入感,真实提及了女性面对的困境”、“三姐妹的友情很美好,是我和姐妹的真实写照”。路演现场,导演陈正道更携“美味家族”李纯、张含韵、王菊及片中男演员到场与观众进行映后交流,掌声不断,气氛欢乐温馨,当提及三姐妹戏中的反套路感情选择时,导演陈正道坦言,关乎爱情的选择没有对错之分,凭直觉、凭本心、勇敢做自己即可,这正是《爱很美味》想向大众传递的爱情观念。而王菊也给出了自己对于爱情的解读:“爱情好比鞋子,外人只能看到好不好看,有且仅有自己知道舒不舒服。”现场还有“美味男团”大秀个人才艺,使出浑身解数试图“取悦”片中搭档和现场观众,引发笑声不断,尖叫连连;而三位女主与北外学子五国语言演唱主题曲《姐妹无敌》更是瞬间点燃台下热情,将气氛推至高潮,4月12日至15日将继续解锁四城路演。

  电影《爱很美味》由同名口碑剧集原班人马倾力打造,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任彬、张帆、INTO1尹浩宇、白恩、周澄奥、杨博潇等主演,将于4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4月13、14日剧粉超前观影,抢先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