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茜丨《保你平安》东北路演完美收官 一路相伴携手爱的旅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01 09:28: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喜剧电影《保你平安》东北地区三站路演正在进行中。导演大鹏携宋茜等人空降沈阳观影现场,与观众欢笑互动,分享幕后创作故事,真挚有爱活力无限,反响热烈,掌声不断,收获一致好评。

  导演大鹏在路演中分享了幕后创作小故事,表示之所以邀请宋茜出演韩露一角,是因为宋茜本人就是美好本身。

  现场有宋茜的多年老粉表述自己是专程来看宋茜的,在看了这部影片后对谣言的题材感同身受,倾情讲述了自己经历,收获很多;宋茜现场也对粉丝暖心安慰道,“你以后一定能越来越好,我们都要平平安安的,保你平安”。对于粉丝们的喜爱,宋茜坦言“这段时间从大家身上获得了很多的活力和热情,很开心也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与支持,希望大家一定要坚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平安健康。”

  电影《保你平安》将于3月10日全国上映,3月4日、5日点映;与宋茜一起走进影院看韩露的故事,希望每个人都能平安,不被谣言所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