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石原里美产后复出首作 转型演一位丢失女儿的母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04 15:32: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备受喜爱的日本女星石原里美,生子后时隔一年九个月复出拍电影,题材新鲜,看来是她的转型作品了。


复出首作

  今年37岁的石原里美,因《有钱男与贫穷女》《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校对女孩河野悦子》《非自然死亡》《高岭之花》《灰姑娘药剂师》《爱的接力棒》等作品被观众喜爱,粉丝亲切地称呼她为“十元”。

  在2020年10月1日,石原里美宣布了结婚喜讯,丈夫是圈外人。去年1月10日,石原里美通过事务所公布了怀孕的消息。

  石原里美产后复出拍摄的这部新片,名为《Missing》,题材很新鲜,她饰演一位丢失女儿的母亲,因为调查女儿失踪被卷入信息巨浪。

  影片的导演是吉田惠辅,曾执导《空白》《蓝色》《亲爱的艾琳》《犬猿》《白昼之雨》《麦子小姐》等作品。

  故事从某城市发生少女失踪案开始,母亲沙织里千方百计寻找了三个月,却没有查到任何有利线索和信息,她去女儿喜欢的偶像的演唱会,却遭遇网暴,被诽谤成了痴迷演唱会不管孩子的母亲,招来一片谩骂。

  一段时间后逐渐冷静下来的丈夫让她感觉疏远,夫妻间争吵不断,尽管失踪案发生时媒体非常关注,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失去了兴致,就连媒体也不再过多关注,只剩下当地的电视台还会采访沙织里。

  影片将于2024年在日本上映,3月23日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