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网络谜踪2》发布首支预告 这次是女儿寻找失踪的妈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17 09:27: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惊悚悬疑片续集《网络谜踪2》发布首支预告,继续“屏幕电影”,用网络、智能手机,以角色在屏幕内的生活串联起剧情。妈妈与新男友出门后失踪了,女儿开始自己寻人……

  该片名为《Missing》,采用全新的角色和故事,由斯托姆·瑞德(《亢奋》)、尼娅·朗(《嘻哈帝国》)、乔昆姆·德·阿尔梅达、艾米·兰德克、托马斯·巴布萨卡、肯·梁、丹尼尔·海尼、梅根·苏丽、蒂姆·格里芬主演,延续以手机、电脑等设备屏幕上的内容展开的设定。

  续集有首部的创作团队回归,尼古拉斯·D·约翰逊、威尔·梅瑞克执导并担任编剧,两人是第一部的剪辑师,这也是他们首次导演电影长片,故事来自上一部导演赛弗·奥哈尼安和阿尼什·查甘蒂,查甘蒂也将担任制片人。

  首部《网络谜踪》于2018年上映,由约翰·赵、米切尔·拉、黛博拉·梅辛主演,表现形式新颖,是当年的票房黑马,以小制作成本收获了7546万美元的全球票房。

  如果说第一部是爸爸用网络寻找失踪的女儿,这一次就是女儿来寻找失踪的妈妈。讲述母亲和新男友在哥伦比亚度假时失踪,琼却在寻找母亲的过程被国际繁文缛节所阻碍。由于被困在数千英里外的洛杉矶,琼绞尽脑汁地把能用的手机及社交媒体技术全用上了。然而随着她深入挖掘,反而挖出了更多的疑问。当琼解开妈妈的秘密时,她发现真正的危险在悄悄靠近这个家……

  《网络谜踪2》已定档2023年1月20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