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和动画版对比 你爱了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17 14:57: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这段时间,相信有不少人都看到了迪士尼那部真人版《小美人鱼》大电影的相关物料,无论是海报、剧照,还是新推出的预告片,大多数人的反应都是“放过观众吧”。

  真人版《小美人鱼》由罗伯·马歇尔(《芝加哥》)执导,简·古德曼(《王牌特工》)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创作新歌曲。

  黑人演员哈莉·贝利饰演小美人鱼,乔纳·豪尔-金饰演王子艾瑞克,梅丽莎·麦卡西饰演章鱼海巫乌苏拉,哈维尔·巴登饰演小美人鱼的父亲川顿国王……

  剧情也是改编自迪士尼1989年的经典动画,讲述小美人鱼爱丽儿与海巫做交易,以自己的声音换取腿,以发现人类世界的故事。

  动画中那个有着一头红色秀发、绿色鱼尾的美人鱼公主爱丽儿,活泼可爱、向往自由,有着不顾一切向自己梦想出发的勇敢的心。



  真人版中,美人鱼爱丽儿也都做了一样的事情,预告中,虽然具体故事情节都有对动画很好地还原,但那真的不是大家想要的。

  就像图中这位网友说的,我们支持原创IP、多元文化,但是《小美人鱼》既然是改编,故事、角色都是原来的,那就得接近原著的改啊。能不能对观众友好点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