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票房扑了 2.5亿制作成本怎么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29 14:16: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5.26-5.28)票房出炉!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电影北美首周末三天粗报9550万美元,表现不及预期,在首日大幅超越《阿拉丁》的情况下,首周末票房仅比《阿拉丁》的9150万美元高出400万美元,也远不及《美女与野兽》的1.7475亿美元。

  首周四天(包括纪念日放假)迪士尼预估1.175亿美元。海外首周票房仅收6830万美元,远不及《阿拉丁》的1.22亿美元,全球首周票房仅收1.638亿美元。

  各大票仓方面,除了北美表现尚可以外,其余地区都非常惨淡。墨西哥850万美元、英国630万美元、意大利470万美元、澳大利亚400万美元、巴西400万美元、法国360万美元、西班牙360万美元、韩国280万美元、中国内地250万美元、阿根廷250万美元。

  小美人鱼爱丽儿在《冰雪奇缘》艾莎女王之前,可以说是迪士尼全球人气最高的公主了,霸榜长达20多年,如今真人版大电影表现却惨淡开局,票房远不及人气比她差的贝儿。

  而该片制作成本有2.5亿美元,此前有报道称小美人鱼扮演者哈莉·贝利的一头脏辫就花费超过15万美元,显然要亏惨了。

  真人版《小美人鱼》由罗伯·马歇尔(《芝加哥》)执导,简·古德曼(《王牌特工》)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创作新歌曲。

  哈莉·贝利饰演小美人鱼爱丽儿,乔纳·豪尔-金饰演埃里克王子,梅丽莎·麦卡西、哈维尔·巴登、奥卡菲娜等也出演。

  改编自迪士尼经典动画,讲述小美人鱼爱丽儿与海巫做交易,以自己的声音换取腿,以发现人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