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梦工厂动画新片《变身吉妹》发布预告 善良的海妖少女对抗宿敌美人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17 10:44: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梦工厂动画新片《变身吉妹》发布预告和海报,神秘的海底世界,绚丽多彩,海妖伪装成少女走进人类世界,这一次,美人鱼成了反派。影片已定档6月30日北美上映。

  影片由柯克·德·米科(《疯狂原始人》《蜜熊的春天》)和法林·珀尔执导,配音阵容有拉娜·康多、托妮·科莱特、安妮·墨菲、简·方达、山姆·理查森、丽兹·考什、威尔·福特、科尔曼·多明戈、雅布其·杨-怀特、爱德华多·弗兰科、埃克·科伦、雷蒙娜·杨、妮可·拜尔等。

  剧情梗概为:“一个害羞的少女发现自己有着神秘的远古海妖的血统,并且在深海之下的世界,远比她想象的要大。”

  善良体贴、性格别扭的16岁少女露比·吉尔曼(拉娜康多配音)很想要融入海岸高中的生活,但是她却总是觉得其他同学都把她当成隐形人视而不见。她暗恋的滑板男孩(雅布其·杨-怀特配音)欣赏她的地方好像只有会做数学题,她那护女心切的强势妈妈(托妮·科莱特配音)不但禁止她和学校的酷同学一起去海滩玩,甚至还严格规定她永远都不准下水游泳。

  而一次偶然的叛逆,让露比发现原来这是因为——她是海妖女皇的后裔,而且天生注定就要继承她霸气十足的外婆(简方达配音),也就是七海女王战士的王位。先祖们世世代代保护着海洋,而且从古到今都一直在对抗虚荣浮夸、渴望权力的美人鱼一族。

  但是露比却遇到一个既严重又迫切的问题:学校新来的转学生雀儿喜(安妮墨菲配音)不但长得漂亮又受欢迎,还是一只美人鱼。如果露比想要保护她最爱的人,就必须勇敢接受她真正的样子和力量,而且要长成大海妖,和大人鱼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