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妮海瑟薇新片《女巫》曝预告 邪恶女巫们把小孩子变成老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03 11:30: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安妮·海瑟薇主演新片《女巫》发布中字预告片,跟北美版有所不同。造型华丽美艳的安妮·海瑟薇领衔邪恶“女巫集会”,把她们讨厌的小孩子变成老鼠,变身瞬间超级恐怖!

  本片此前定档10月9日北美上映,后因新冠疫情撤档,此前宣布北美取消院线发行,10月22日在流媒体HBO Max上线,海外则坚持在院线,10月28日开始在全球陆续上映,期待内地定档。

  影片由罗伯特·泽米吉斯(《阿甘正传》《回到未来》)执导,安妮·海瑟薇、斯坦利·图齐、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克里斯·洛克等主演。根据《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作者、著名儿童文学家罗尔德·达尔于1983年所著同名童话改编,原著获得纽约杰出图书奖、英国儿童图书奖(白面包奖)以及世界幻想文学大会终生成就奖、西澳大利亚奖等。这一童话被儿童文学评论界誉为20世纪世界儿童文学的《圣经》!

  故事讲述:一个7岁的英国小男孩,父母双亡后和挪威的奶奶一起生活,从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饰演的奶奶那里,他知道了许多关于女巫的种种事情,奶奶告诉他:“女巫不是真正的人类,她们是人形的魔鬼”,奶奶还告诉他如何辨认女巫,女巫如何杀害孩子等等。

  在海边度假时,小男孩不小心遭遇了一场女巫集会,发现讨厌小孩子的女巫们有一种药水,可以把全世界的小孩子都变成老鼠。被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女巫头头发觉抓住后,小男孩也变成了老鼠,遇到了其他两只被变成老鼠的小孩子。之后,变成了老鼠的小男孩和小伙伴以及自己的奶奶一起,开始了与女巫们的战斗。

  影片由华纳兄弟公司发行,此前华纳发布了两款《女巫》院线版的海报,安妮·海瑟薇饰演的高阶女巫身上盘有一条金黄色的蛇,多了一点超高级魔法特效,她的身后是其他女巫们。斯坦利·图齐和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在安妮·海瑟薇两边,海报下方则是三只小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