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重紫》热播爱虐交织 卓云姬惨遭杀害 嘉泽发文告别重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27 16:09: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剧浪影视出品,刘国辉执导,汤祁岑编剧,杨超越、徐正溪、嘉泽等人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重紫》于腾讯视频热播中。在仙界与魔族的斗争抗衡中,嘉泽所饰的医仙卓云姬惨遭杀害。

  嘉泽饰演的卓云姬为青华宫的医仙,也是青华宫卓宫主唯一的妹妹,是仙界公认的美人。心地善良,温柔大方,医术高超,对众人众事总是充满善意,卓云姬与杨超越饰演的重紫初次见面就送其仙家宝物,为了救重紫只身攀峭壁采摘珍稀药材,循循善诱劝诫重紫静心抑欲可解毒,还贴心送上解药。平日里卓云姬总是一副温柔恬静的模样,然而面对一众中毒的凡人,亦能处变不惊掌控全局,果断吩咐弟子分发解药,聪敏智慧,不愧是卓仙子。

  处理感情卓云姬也十分果决,她对洛音凡虽有执念,却保持清醒自尊。今晚更新的剧情中,卓云姬得知洛音凡对重紫的心意,坦然拒绝与其之婚事。然则为洛音凡的身体考虑,卓云姬苦口婆心劝说重紫离开洛音凡。却因这份善意,导致卓云姬殒命,中了梦魇之术的重紫,被魔族诱导在睡梦中杀掉了卓云姬。一代美人,香消玉殒,至此,卓云姬下线。

  嘉泽发文告别卓云姬,表达了对卓云姬的欣赏、敬佩以及不舍。虽不舍云姬,然终将告别,也期待嘉泽在待播剧《少妇的反击》、《尽欢》、《闻香探案录》、里的表现,未来解锁更多角色,释放全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