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子腾《恰似故人归》圆满收官 发长文真情告别空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9 11:15: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25日,由龙韬娱乐签约演员王子腾主演的《恰似故人归》于优酷圆满收官。剧中王子腾饰演的空明在大结局中成为了仙师,和胡意旋饰演的洛锦桑成亲后有了自己的孩子,两人过上了美满幸福的生活。《驭鲛记》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走高,热搜接连霸榜,在全网斩获不俗口碑。而王子腾也因霸气又可爱的空明一角成功出圈,并凭借真挚而细腻的出色演绎,收获了广大网友们的认可。

  角色多维破热度飙升关注不断

  剧中,王子腾饰演的空明在上线前就备受网友关注,在角色正式出场后更是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讨论。无论从角色的选角、造型到相关内容剧情再到关注演员个人,都在全网掀起超高热议,相关话题更多次登上各大平台热搜榜单,关注不断。如“与君初相识空明撞脸吴彤”、“长意让空明结十倍工资”、“王子腾出境过家有儿女”等诸多出圈话题持续霸榜,热度居高不下。此外,其它社交平台也兴起了一场关于空明一角的趣味P图热潮,后更有催生出相关商务类合作,通过跨界联动进一步助推了角色热度。同时王子腾本人也凭借形象鲜明的空明一角人气暴涨。

  真诚直面争议,初心不改奋勇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自该剧开播后,演员王子腾因剧情等原因也受到不少争议。面对质疑,王子腾在直播和采访中始终以真诚大方的态度一一回应大家,其幽默而又高情商的回复方式成功化解了一些网友们的观剧情绪,并凭借精湛自然的演技扭转了角色口牌,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在该剧收官后不久,王子腾在个人社交平台发长文和空明告别,他在文中写到:“谢谢你空明先生,让我感受了你的人生、塑造了你的人生。我很谢谢给予空明任何评价的所有人,你们的鼓励、安慰、支持、喜爱…让我真的很暖心,让我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你们的抵触、排斥、甚至是厌恶,也让我更多的发现了自己的缺点,可以让我更好的进步,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更好的往前走。我爱你空明先生,你一定要在平行时空里好好的生活下去,再见了空明先生,多多保重,在爱天下的同时,别忘了好好爱自己。”字里行间充满了对角色的不舍,情真意切让人感动,大家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对空明的喜爱之情。

  《恰似故人归》收官,剧中空明的故事圆满完结,而实力演员王子腾的故事正在精彩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带来的下一部作品!